作者slider625 (slider)
看板Asian-MLB
標題10/9 一些球員
時間Tue Oct 9 16:09:13 2007
先聲明這裡未必蒐集所有在MLB的亞洲球員
Postseason
打者 AB-H R RBI BB SO AVG/OBP/SLG BB/SO Game AVG
松井秀(DH) 2-0
1 0
2 0
182/
438/
182 5/2
.182(11-2)
投手 IP H R ER BB SO HR ERA WHIP SO/9 BB/9
王建民 1.0 5 4 4 0 0 1 19.06 3.18 3.18 6.35 L(0-2) HBP
明年再討回來...
目前還在季後賽奮鬥的亞洲選手只剩小松井(COL)、松土反(BOS)和岡島(BO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122.53
1F:噓 scottkobe:暴暴暴暴 10/09 16:37
2F:→ scottkobe:暴走啦小松井 10/09 16:38
3F:推 WangEra1906:我放假啦 10/09 16:48
4F:推 mminlyrics:還好松井後兩場拉尾盤 不然成績很難看 10/09 17:18
5F:推 qlz:小王,辛苦了...... 10/09 17:39
6F:→ Sarladin:三樓.....你還真有意思 特地申請這個帳號.... 10/09 18:04
7F:推 creep1894:看到三樓的ID我笑了 囧 10/09 18:24
8F:推 phoenixtwo:期待維尼和小松井在世界大賽對決 10/09 19:53
9F:推 harddaynight:三樓........... 10/09 19:53
10F:推 A1pha:大松井的那個SLG.........囧 10/09 19:55
11F:→ chordate:三樓...ERA 19.06 囧 10/09 20:43
12F:→ litobook:期待看到世界大賽 磯襪對決! 前西武獅大亂鬥! 10/09 20:52
13F:推 vasknight:一樓? 有必要噓嗎? 10/10 00:12
14F:推 allkobe:看到三樓我笑了 XDDD 10/10 08:53
15F:→ Anero:三樓超逗XD 10/12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