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tsuta (KIMI愛喝水)
看板Asian-MLB
標題[情報] 費城人本季結束後不與井口續約
時間Mon Oct 8 19:14:24 2007
http://www.sanspo.com/mlb/top/mt200710/mt2007100802.html
本季結束後,
費城人基於戰力規劃,將不與井口更新合約
井口仍有很多選擇,大都會跟白襪據說都有意要他,
他本人說,希望以正二壘手為條件尋找下一球團,唯一不考慮的就是回日本,
他還要辦綠卡,打算長期留在美國發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24.162.129
1F:→ wychsi:回白襪吧,小松井應該會建議他別去紐約吧 10/08 19:15
2F:推 ahuahala:白襪怎麼又想要回去了 10/08 19:16
3F:推 girlsloveme:回白襪....= =.....搞頭嗎? 10/08 19:20
4F:→ girlsloveme:回白襪....= =.....有搞頭嗎? 10/08 19:20
5F:推 Quasars:借轉白襪板 10/08 20:23
6F:推 lasagwi:二壘大都會也有 Reyes 了 ... 10/08 20:36
7F:推 papapalapa:Reyes是守游擊的吧 10/08 20:52
8F:→ papapalapa:大都會今年看起來沒有固定的2B 今年全年的2B先發幾乎均 10/08 20:55
9F:→ papapalapa:分給4個人 每個人大約16x~19x個打數 沒一個打數破200的 10/08 20:56
10F:推 coolderek29:大都會不是才從雙城交易過來castillo? 10/08 21:09
11F:推 masongar:有 Castillo 在 井口還是去別隊吧 真希望能去雙城... 10/08 22:08
12F:推 maiyan:八樓 Castillo是交易來的 所以在Mets先發的場次當然少 10/09 00:46
13F:→ maiyan:沒意外的話 明年Mets的固定2B應該就是他了 10/09 00:46
14F:推 kokubo:去洛磯吧~跟小松井組成二由搭檔 10/10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