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inlyrics (mminlyrics)
看板Asian-MLB
標題[轉錄][閒聊] 井川君 ─ 第二十九話
時間Mon Oct 8 12:43:01 2007
※ [本文轉錄自 NY-Yankees 看板]
作者: dobioptt (6番目の駅) 看板: NY-Yankees
標題: [閒聊] 井川君 ─ 第二十九話
時間: Mon Oct 8 12:13:38 2007
http://sportsnavi.yahoo.co.jp/baseball/mlb/column/comic/index29.html
第29話:虫が大量発生したときは?
當蟲大量出現的時候該怎樣?
第一格: 季後賽對印地安第二戰,苦惱於蟲群大舉來襲的選手們.
Jeter: 噓! 噓! (趕蟲子...)
Torre: (叭嘰 -捏掉一隻蟲)
選手們的集中力一直在下降,這樣不行!
第二格: Torre:交給你了! Pacman! (多吃點得高分吧)
{ Pacman小精靈:我吃...我吃... }
松井: 耶?! 這有辦法吃嗎?!
註: 松井球季中狀況熱的時候,隊友們替他取了"吃分小精靈"(Pacman)的綽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27.239
1F:推 GingoBell:頭 10/08 12:14
2F:推 Greatgenius:頸 10/08 12:15
3F:推 bongogo:井川君人呢?XD 10/08 12:15
4F:推 dobioptt:放假了~ 10/08 12:15
5F:推 gerkk:好新 10/08 12:17
6F:推 GregoryHouse:笑點-->這是"井川君-二十九話"然後找不到井川 ㄎㄎ 10/08 12:18
7F:推 bin1119:每週必看井川君XDDD 10/08 12:19
8F:推 orangecats:有follow時事耶~~~ 10/08 12:21
9F:推 regina1d:剛好也是29....該不會就代表井川要消失被退貨了吧XDXD 10/08 12:21
10F:推 game0731:井川君在抓蚊子 10/08 12:21
11F:推 sycc:井川不見了 松井的臉很好笑 XDDD 10/08 12:25
12F:推 viro72:Jeter畫的好傳神 真像XD 10/08 12:25
13F:推 dnndn:XD 10/08 12:27
14F:推 goodGUN:井川就算來個連五話也沒心情看了 10/08 12:31
15F:推 papac:這是 松井君 啦~~ 井川休刊了 =.= 10/08 12: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66.215
16F:→ mminlyrics:主角是松井喔 10/08 12:43
17F:推 kaash:好會畫喔...真羨慕.. 10/08 12:58
18F:推 ooic:torre的叭嘰看起來比較像在叫人的那種彈手指 10/08 14:30
19F:推 A1pha:XD 第25話好好笑XDDDD 真正上來觀光的XDD 10/08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