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qwsxcde (你不夠資深喔!)
站內Asian-MLB
標題10/3 兩位球員
時間Thu Oct 4 13:20:58 2007
Postseason
AB-H R RBI BB SO AVG/OBP/SLG BB/SO AVG
松井稼(2B) 4-0 0 0 1 2 000/200/000 1/2 .000 (4/0) 囧
井口 (PH) 0-0 0 0 1 0 000/1.0/000 1/0 .000 (0/0)
預告先發
10/5 06:30 NYY@CLE
王 建 民 vs C.C. Sabathia
10/6 08:30 LAA@BOS Kelvim Escobar vs
松坂大輔
--
我不會用顏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206.84
※ 編輯: zaqwsxcde 來自: 122.123.206.84 (10/04 13:22)
1F:推 papapalapa:落磯整場6支安 4BB 被三振12次 10/04 13:31
2F:推 vswillie:但結果還是贏 10/04 13:39
3F:推 flyinwinds:因為六安有三隻長打...集中在3.4.5棒 10/04 14:18
4F:→ chordate:井口有個lead off BB 10/04 15:38
已補上 謝謝!!!^^
※ 編輯: zaqwsxcde 來自: 122.123.206.84 (10/04 16:01)
5F:推 RaXePhOnZeRo:Hamels投得很好 但落機中心打線有打下該要的分數 10/04 17:53
6F:推 RaXePhOnZeRo:而且費城強打完全被封鎖 10/04 17:56
7F:推 vasknight:Hamels到第二局投了快50球吧 10/04 20:50
8F:推 dish:Hamels太強了啊......:P 10/04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