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ttkobe (四重奏)
看板Asian-MLB
標題[心得] 井口運氣真好
時間Mon Oct 1 06:26:43 2007
新人球季到白襪馬上拿個世界大賽冠軍戒
今年季中從白襪轉到費城人
費城人大逆轉奪得國聯東區冠軍
他真是強運男阿
費城再拿下WS的話就封他為使上最強運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7.29
1F:推 longreen:haha! push 10/01 08:18
2F:→ bj26bj:他在白襪那年頗有貢獻啊,不能說運氣吧 10/01 08:50
3F:→ RaXePhOnZeRo:第一年來就有份 絕對是運氣超好 10/01 08:54
4F:→ windsor:強運超人... 10/01 09:17
5F:→ zen0812:傳說中只要買到井口..那隊就會拿到WS???XD 10/01 10:02
6F:推 blueflier:然後僅限一年..後兩年球隊會莫名奇妙仆街?? XDD 10/01 10:41
7F:推 william0612:看成井川運氣真好 10/01 11:00
8F:推 timothytw:井口資仁樣打球很認真啊 10/01 17:29
9F:推 orchider:一朗的WS真遙遠.. 10/01 19:13
10F:推 EKo:真的超強運的!! 10/01 20:06
11F:推 gelee:能夠在季後賽球隊就是很厲害的運氣囉~除非他能自己把球隊 10/02 03:49
12F:→ gelee:送進季後賽! 10/02 03:49
13F:推 ZzzBa:進季後賽靠實力 拿世界冠軍靠運氣 10/02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