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15 ( )
看板Asian-MLB
標題[閒聊] I.Suzuki!
時間Thu Sep 20 08:10:30 2007
Suzuki 3-2 AVG .354
Ordonez 4-0 AVG .353
上去就不要再下來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44.81
1F:推 chsyuan: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9/20 08:21
2F:推 litobook:上去了就不要再下來啦! 坐穩打擊王吧! 加油! 09/20 08:33
3F:推 kians:終於追到了Q______________Q 好不容易啊 09/20 08:34
4F:推 surna:讓他升讓他升讓他升讓他升讓他升 09/20 08:35
5F:→ NRS:之後一起升降也沒關係了XD 09/20 08:40
6F:推 dicky1:別再下來了 09/20 09:35
7F:推 teapot43:好久沒換人坐了 09/20 10:28
8F:推 wolverine:耶斯!!!!!!!!!!!!!!!!!!!!!!!!!!!!!!!!!!!!!!!! 09/20 11:00
9F:推 maxint:讓他生讓他生讓他生讓他生讓他生 09/20 11:17
10F:推 earthshake:送!!!!!!! 09/20 11:38
11F:推 Kamakazi:上去就不要下來了!!! 09/20 12:48
12F:推 techi:讓他升讓他升讓他升讓他升讓他升 09/20 15:03
13F:推 DragonKill:果然是個考前用功的真強者 09/20 16:19
14F:推 vasknight:水手打不進季後賽 招牌也要搶個打擊王下來! 衝 09/20 16:22
15F:推 hanksun:帥啊 09/20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