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n0812 (新竹出租雅房一間...)
看板Asian-MLB
標題[心得] 大叔魂!!!!
時間Fri Sep 14 12:48:11 2007
剛用SOD軟體看線上道奇LIVE.....
齋藤隆9局上救援2K1滾地....(2K全都揮空三振...)
鏡頭還有TAKE到教士總教練...那臉色跟我拉肚子時的表情差不多...囧">
其中所有的好球數全都是快速球....
(最快到96英哩...=.=...看起來用球有上竄的感覺...)
零星壞球好像是滑球吧???
印象最深是第一位打者....捕手把手套放外角...
大叔塞93英哩內角....揮空三振.....(這算失投嗎??? = =a)
...........以上......
道奇到底餵大叔吃了什麼???
看過之前他在日職的紀錄..有一定程度的身手....但.....
也希望他能繼續保持下去啦....畢竟已經37歲了...
能在大聯盟救援到40歲....大叔也算是打破亞洲選手在大聯盟最老的紀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47.63
1F:推 fiance0212:sod....(驚!!!) 09/14 12:50
2F:推 zen0812:手誤手誤...SOP才對 09/14 12:53
3F:推 cpur2001:可能是4線球尾勁太好漂到內角 = =+ 09/14 12:58
4F:推 voon:大叔的自傳什麼時候才要出中文版阿~~~(敲碗~~) 09/14 12:59
5F:推 zen0812:看道奇陣容...真的打算取代巨人當老人隊了... 09/14 13:00
6F:推 kenshin1026:SOD XDDDDDDDDDDDDDDDDD 09/14 13:07
7F:推 dish:跟拉肚子表情差不多XD 09/14 13:13
8F:→ dish:大叔在佐佐木剛去水手時也當過兩年closer 09/14 13:14
9F:→ dish:那兩年的數據其實不會太差 09/14 13:14
10F:推 ccheihw:自傳~~自傳~~(敲碗) 09/14 13:49
11F:推 blueflier:傳~~自傳~~(敲碗) 09/14 15:10
12F:推 okinawa8:SOD...XDDDDDDDDDDDDDD 09/14 15:27
13F:推 dish:請服用 Baystars板 1454篇... 09/14 15:58
14F:推 mjhsieh:自傳~~自傳~~(敲碗) 09/14 16:19
15F:推 OKban:我可以伸一下影片嗎 >//< 09/14 17:34
16F:推 shiyhsien:我可以伸一下SOD嗎>//<(大誤) 09/14 19:17
17F:推 Qoo1020:自傳~~自傳~~(敲碗) 09/14 19:32
18F:→ DragonKill:好立志的故事 !!!! 09/14 20:14
19F:推 jagdzaku:給原po:他吃的是澄汁雞丁 09/15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