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LU (AKI)
看板Asian-MLB
標題[新聞] 野茂震撼大聯盟 第一代亞洲巨投
時間Sat Sep 1 03:52:34 2007
建仔今天漂亮地擊敗紅襪隊,拿下第十六勝,不僅讓他並列大聯盟勝投王,
而且建仔也追平日籍投手野茂英雄,過去締造前三季43勝的紀錄,建仔預估還有
5次先發機會,要超越野茂成為亞洲投手前三季最多勝投手,機會相當濃厚;當然
建仔也透過今天的勝利昭告天下,本季的勝投王以及賽揚獎,他絕對當仁不讓。
從今天開始,誰是大聯盟有史以來最強的亞洲投手,這個問題的答案,請回答
王建民;過去日本龍捲風野茂英雄,在1995年到1997年席捲大聯盟,他的三振功力
令美國打者聞風喪膽,還投出過無安打比賽。
不過,他在前三季所締造的勝投數,在今天被王建民給追上,建仔今天拿下第
十六勝,生涯43勝;接下來,今年球季大約還有5次先發機會,建仔只要拿到1勝,
就可以寫下新紀錄。亞洲勝投王的稱號不再是野茂,而是王建民!當然建仔的能力
不僅稱霸亞洲,更是放眼世界;目前建仔與另外3位投手,以16勝並列勝投王。
以下半季表現來看,建仔拿下最多的7勝,傲視所有投手,後勢十足,以今天建
仔的表現來看,狀況又邁向顛峰,要衛冕大聯盟勝投王寶座,機會相當濃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5.221.28.5
1F:→ Yeeeha:你優文哪來的? 09/01 04:23
2F:→ JKH945:其實要優文沒什麼難的呀... 09/01 04:38
3F:噓 TaiwanNeko:= = 09/01 07:31
4F:推 alphanumeric:有以前的野茂那麼厲害嗎 @@ 09/01 08:11
5F:→ dish:轉貼新聞不用註名來源的??還是你就是記者? 09/02 09:06
6F:→ quazart:第二段前幾句...無言= = 09/02 09:20
7F:推 AKIRATOYA:火力支援差很多呀... 09/02 10:01
8F:推 Roshiel:我覺得台灣的記者會害死王建民 09/02 10:19
9F:→ chordate:轉貼新聞請註明來源... 09/02 10:38
10F:噓 philidov:內文跟標題不符...野茂在我心中永遠最強 09/02 11:00
11F:噓 Jormungandr:覺得小王真的會被無腦記者給害死...明明是謙虛的孩子 09/02 11:18
12F:推 terryry:恩...沒錯 我看以後還會有前4年最佳亞洲投手吧 09/02 11:21
13F:推 rockyue:真想看王建民對上洋基隊的打者 09/02 11:23
14F:噓 echomica:野茂可是亞洲選手裡神級的人物 就算不提他亞洲選手身分 09/02 11:43
15F:→ echomica:他的成績在MLB還是怪物等級 09/02 11:43
16F:→ MinChuan:不知野茂實力如何,不過你把王神話很嚴重 不舒服... 09/02 11:49
17F:噓 conanhide:台灣的媒體真的會害了洋基隊以及王建民 09/02 12:24
18F:→ MinChuan:我們的媒體很會害人,維尼妖魔化+小王神話,明明兩個人都是 09/02 12:43
19F:→ MinChuan:厲害的投手+好孩子>"< 09/02 12:44
20F:→ Legrand:台媒製造不少對立阿 09/02 13:30
21F:推 belubeluga:因為nomo才開始看mlb的~ 09/02 16:39
22F:推 zwwz:噓蛇麼....台灣人有必要這樣沒自尊的看新聞嗎? 09/02 16:51
23F:→ Bibbyj:王建民實力大家有目共睹 但要說什麼亞洲第一就免了 09/02 17:39
24F:→ Bibbyj:NOMO在大家心中的地位不是勝場數可決定的 轉這新聞沒有意義 09/02 17:40
25F:→ Bibbyj:後面寫稱霸亞洲 感覺就像在寫5566是亞洲天團一樣可笑 09/02 17:42
26F:推 Roshiel:推樓上..野茂所代表的意義不是王可以比的 09/02 19:18
27F:→ Roshiel:而且王MLB系統養出來的..如果哪天CPBL系統能夠養出來一個 09/02 19:21
28F:→ Roshiel:在MLB中丟出好成績的投手..此時或許就能夠拿來跟野茂比了 09/02 19:22
29F:→ ghostforever:....台灣人有必要這樣自大自爽的看新聞嗎? 09/02 19:35
30F:噓 zaqwsxcde:太爛了 這篇新聞 我看到請回答王建民我就來噓了 09/02 19:54
31F:推 phix:野茂很強 王也很強 不需要拿來分出高下... 09/02 21:14
32F:→ beebee:低調的小王,都可以被媒體唬爛成這樣,就知道台媒多爛了.. 09/03 00:18
33F:噓 tviii:what is this? 09/03 01:49
34F:噓 geniusgia:看了就想噓.... 09/03 08:02
35F:噓 tyshmanq:文不對題 09/03 11:45
36F:噓 rayven:自慰文 09/03 12:59
37F:噓 Gato:別鬧了,小王目前還比不上野茂的 09/04 01:22
38F:噓 banliao: 09/04 09:18
39F:噓 berlin0510:先等150勝再來說嘴吧 09/04 14:34
40F:噓 fiance0212:你那麼厲害你去投就好了啊 09/07 16:14
41F:噓 kgj212:給你紅吧~ 09/27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