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unchow (藍色夏威夷)
看板Asian-MLB
標題[問題]明年球季會有亞洲球員加入MLB?
時間Mon Aug 27 11:08:11 2007
有人知道日本或韓國職棒
明年會有球星加入大聯盟嗎?
不知道李承燁有沒有可能...
--
我是妳冬天的夏威夷,夏天的比基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6.58
1F:推 chordate:鶞爾颩n看看巨人有沒有拿冠軍,他才能夠逃脫合約 08/27 11:14
2F:→ chordate:李要看看巨人有沒有拿冠軍,他才能夠逃脫合約 08/27 11:15
3F:→ chordate:福留受傷,原來明年就有可能挑戰MLB的計畫可能生變 08/27 11:15
4F:推 chordate:岩瀨有機會 08/27 11:16
5F:推 shaunchow:岩瀨仁紀?救援投手? 08/27 11:33
6F:→ brian790729:岩瀨建?...... 08/27 12:03
7F:推 apolkingg8:岩瀨仁紀好像今年打完就FA了.. 08/27 13:02
8F:推 Kamakazi:健三....XDDD 08/27 13:03
9F:→ surna:那 國見比呂 勒 08/27 18:37
10F:推 TevenChen:還在飛機上飛吧XD 08/27 18:54
11F:推 Roshiel:久里武志呢?? 08/27 19:30
12F:推 carterchen:健三在國內都只能代打了 08/27 19:43
13F:推 kimura0322:可是健三是天才 08/27 23:31
14F:推 warchiefdodo:不知道藤川球兒什麼時候有機會打MLB 08/27 23:53
15F:推 MizunoTako:不是還有上原嗎? 08/28 07:53
16F:推 OKban:齊藤有機會嗎? 08/28 08:16
17F:推 puibcysh:茂野吾郎呢? 08/28 19:09
18F:推 bigpujols:茂野早在3A應該打完經典賽就升了吧 08/29 11:17
19F:推 xmaxwu:那眉村跟壽也呢 08/29 14:08
20F:推 echomica:齊藤似乎不適合MLB的投一休四 08/29 18:46
21F:推 zaqwsxcde:齊藤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第一次玩野球魂4用他投出21K 08/29 22:16
22F:→ zaqwsxcde:的完全比賽 從此之後我就愛上他了 雖然以前有聽過他的 08/29 22:17
23F:→ zaqwsxcde:名字 08/29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