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n (小恩)
看板Asian-MLB
標題Re: Ray Chang(Raymond Bo-shue Chang)
時間Fri Aug 24 22:49:08 2007
※ 引述《dean (小恩)》之銘言:
: ※ 引述《terryyeh (簽名王....)》之銘言:
: : 這一個人已經到AAA了....
: : 還是沒人知道他的來歷呀??
: 他是巴拿馬和中國的混血..
: 這是人家說的..
: 至於人家說的是不是正確, 那就不知道了.. XD
補充.. 有關他的新聞..
http://www.kansascity.com/sports/story/241311.html
他真的會去打中國隊嗎? 真有意思..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5.101.174.127
1F:推 canisminor:有講到胡金龍耶 小胡真棒~~ 08/24 23:51
2F:推 mafiaboy:假如在米國真的有台裔優秀球員 08/25 00:16
3F:→ mafiaboy:球技養成的過程和台灣棒球完全沒關西 08/25 00:18
4F:→ mafiaboy:大家會接受他打國家代表隊嗎(假設性問題) 08/25 00:18
5F:→ mafiaboy:因為之前籃球好像一直有再講找歸化球員 08/25 00:19
6F:→ midtown:能得牌最重要 很多國都是搞這種的 台灣也找過美籍花式比 08/25 13:28
7F:推 HIKONA:在足球界這都很正常 巴西人去踢日本葡萄牙國家隊 08/25 13:45
8F:→ bryon:台裔華僑回來打國家隊應該可接受吧.日本連黑人歸化都行了 XD 08/25 14:45
9F:→ bryon:不過少數即可.不然國家隊看起來都不國家隊了 XD 08/25 14:46
10F:推 sdiaa:十幾年前的張嗣漢鏡算是歸化球員啦 08/27 00:27
11F:推 Apolina:台灣桌球的陳靜~可否算是一個例子? 08/28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