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lla (府城超級無聊男子)
看板Asian-MLB
標題Re: [討論]桑田大叔好慘
時間Wed Aug 15 23:43:19 2007
※ 引述《littletrip (因為你沒有朋友啊)》之銘言:
: : 喜歡來自亞洲的球員 所以大家要加油~~
: http://sports.nikkei.co.jp/flash_k.cfm?news_id=97868
: 大叔被戰力外了...OH~NO~~~
Masumi Kuwata 本季在海盜隊出賽十九場,留下零勝一敗、防禦率
9.43的 成績,並不出色。當 Masumi Kuwata 得知球隊的決定,在
接受媒體訪問時,Masumi Kuwata 說:「我還沒決定該做什麼,但
對於能在美國大聯盟裡登板投球,我一直感到很喜悅,同時也是千
載難逢的經驗。然而我不曉得未來該如何,也許,我得認真考慮是
否要高掛球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6.33
1F:推 sunnyyoung:桑田頭腦很精明 應該說太精明了 不知道適不適合當投教 08/15 23:52
2F:推 stevenchou19:當初巨人隊好像就是要慢慢要讓桑田轉換成投教 08/16 02:13
3F:→ stevenchou19:但桑田本人認為他還可以繼續投下去 有錯的話請指正 08/16 02:13
4F:推 yankees51:去歐力士? 08/16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