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iyan (阿冰~~ ̄▽ ̄||)
看板Asian-MLB
標題Re: [閒聊] 打擊王
時間Tue Aug 14 15:17:58 2007
※ 引述《Epsilon (我是EPS)》之銘言:
: : 推 Benitez:Beltre防守真的不錯 臂力也很驚人 只不過水手的64M/5Y 08/14 12:48
: Beltre防守不錯?
: Beltre的防守可爛了,
: 君不見MLB板11562篇將他列為AL最差防守3B?
: 又不會守又打不好, 水兵真是白癡花那麼多錢.
沒辦法 他04年在躲人打的成績真的是太好
就當時的成績來看 的確是有那個價
想不到後來就鳥掉了......
Adrian Beltre (04限定)
打擊三圍 .
334/.388/.
629 OPS
1.017 48HR 121RBI
守備在那年也算挺不錯的 個人單季最少失誤(10次)
我們拿個對照組吧
A-ROD (01 02 單季超過50HR的兩季)
.318/
.399/
.622 OPS
1.021 52HR 135RBI
.300/
.392/
.623 OPS
1.015 57HR 142RBI
更何況Beltre當年04球季結束也才26歲
很難不被人聯想成窮人版的A-ROD (也沒多窮阿....囧)
--
喵的= = 原來是反諷法
結果最認真的是我....╮( ̄▽ ̄")╭
--
╭╮__ \|/ __╭╮
│ │
│ ≧ ╭───╮ ≦ │ 住手!快點住手!我真的不好吃啦!
│///│0 0│///│ 吃起來就像馬糞啦!!
│ ╰───╯ │
╰──┬O────┬─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227.133
※ 編輯: maiyan 來自: 211.75.227.133 (08/14 15:21)
1F:推 Epsilon:守備, 真的不能只看失誤數. 08/14 15:29
2F:→ Epsilon:很多人是, 1.只會看守備率, 2.又沒有大量看該球員守備, 08/14 15:29
3F:→ Epsilon:3. 看了也只記得美技, 殊不知美技可能只是起步慢與range 08/14 15:30
4F:→ Epsilon:小的後果. 到最後就變成, 假數據派或印象派會認為Beltre守 08/14 15:31
5F:→ Epsilon:備不佳. 事實是, Beltre反應快, range好, arm既強又準, 08/14 15:31
6F:→ Epsilon:這些都是守備率上看不出來, 只有在高階守備數據(雖然尚不 08/14 15:32
7F:推 maiyan:我知道^^ 我也不覺得Beltre守備及臂力會差到哪去~ 08/14 15:29
8F:→ Epsilon:完備)上有可能反應出來的. 08/14 15:33
9F:→ Epsilon:而很多人只看表面打擊數據就認為Beltre打擊不佳, 卻忘記 08/14 15:34
10F:→ maiyan:只是我對高階守備數據比較沒研究 也不好意思拿來說嘴 08/14 15:33
11F:→ Epsilon:他是身處一個最會逞罰右打長打者的球場..... 08/14 15:34
12F:→ maiyan:話說我本來要拿你在水兵版PO的文拿來反駁你上面那篇哩XD 08/14 15:35
13F:→ Epsilon:對不起, 我說的這些都不是針對你啦. 別誤會. 08/14 15:35
14F:→ maiyan:不會啦~XD 只是我太認真了~居然被反諷文騙到 囧 08/14 15:36
15F:推 hept:MLB好像有一篇是教練選出來的資料,配額的臂力是聯盟前三 08/14 15:46
16F:→ hept:當然,這主要是印象分數,但他的臂力跟準確度也是聯盟前幾 08/14 15:47
17F:→ hept:但是那篇資料,出現JETER在SS的守備是聯盟前幾,使可信度降低 08/14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