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cin (Peaceful Ocean)
看板Asian-MLB
標題Re: [閒聊] 打擊王
時間Mon Aug 13 15:38:14 2007
恕前刪
----------
此地發言還真的有點壓力,板上神人太多,稍有不慎就被砲轟
網友Vala還被黃牌警告 ...
看到推文,除哀悼Ordonez被看扁外,我跟Benitez大大一樣是想到Beltre
就是說有些球員突然有一年(特別是合約年打)成績比平常突出甚多,
http://0rz.tw/e42WB
想問一下,除了Beltre,還有哪位是這樣呢?
=========
打擊王前三傑兩位是老虎隊,真可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5.248
※ 編輯: shicin 來自: 140.112.65.248 (08/13 15:40)
1F:→ chordate:Brady Anderson...每次看到他就覺得亞洲人打50隻不是夢.. 08/13 15:53
2F:→ dish:不管是誰說人家爛爛的總是不好吧 08/13 17:21
3F:推 cool760403:痛痛人算不算合約年猛?? 08/13 18:23
4F:推 hept:其實我覺得配額還好啦,生涯成績很平均 08/13 18:23
5F:→ hept:相較於04年,這年的成績反而很突兀 08/13 18:25
6F:推 blackdevil:壓力什麼? 如果連球員都不熟就可以隨便說出輕視的話 08/13 19:29
7F:→ blackdevil:這種發言不是才更該要本人警惕 不是說出口就不算數 08/13 19:29
8F:→ shicin:罰都罰了! 第三篇還再鞭,壓力不大嗎? 哈哈(苦笑中) 08/13 20:49
9F:推 JETJAY:配額成績不算差 只是大家對他期望更高 而他的確也有這條件 08/13 21:10
10F:→ JETJAY:然後反差就造成了 08/13 21:11
11F:推 hept:沒辦法,誰叫配額大爆發,結果現在成績落差太大 08/13 21:34
12F:推 hept:如果不考慮他的薪水的話,其實配額是個不錯的三壘手 08/13 23:26
13F:推 Benitez:Beltre防守真的不錯 臂力也很驚人 只不過水手的64M/5Y 08/14 12:48
14F:→ Benitez:看上的卻是他04年的全壘打王 那一年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打 08/14 12:49
15F:→ Benitez:的到球...事實上他一直都很穩定的...= =" 08/14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