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el (哈)
看板Asian-MLB
標題Re: [閒聊] 打擊王
時間Mon Aug 13 12:38:27 2007
※ 引述《mminlyrics (mminlyrics)》之銘言:
: 歐多乃子太誇張了
: 3-2 2BB 兩發都HR...打擊率又攀升
: 越來越遠
1F:推 Vala:最討驗這種平常爛爛的突然某一年猛起來拿個獎項的球員 08/13 08:24
http://www.baseball-reference.com/o/ordonma01.shtml
好可憐.
明星級的Ordonez被你說得那麼慘.
AVG.309
OBP.368
SLG.519
平常爛爛的?我笑了
多想想 .
其實你可以不用出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74.145
2F:推 Sarladin:總是有這種人的啦 跟他們認真是在浪費我們的時間 08/13 12:46
3F:推 Shywei:別氣啦 說不定他是說前兩年健康爛爛的 = =" 08/13 13:11
4F:推 tulas:Ordonez career ops+ 128; Ichiro 120 ha ha 08/13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