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thKnight (replay的每一天)
看板Asian-MLB
標題印尼之光~~~~XD
時間Sun Aug 12 16:40:51 2007
http://mlb.mlb.com/team/player.jsp?player_id=457826
看起來跟白人差不多呀
沒想到是印尼人,還是印尼出生的白人呀??
笑臉人今天對洋基唯一沒失分的投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3.30
1F:推 eric2003002:印尼之光!!! 08/12 16:59
2F:→ softtouch:投球腳抬超高的 @@ 08/12 17:20
3F:推 TyCobb:印尼出生,但實際上是在美國長大的 08/12 17:48
4F:推 embc05:對印尼來說 可能一點意義也沒有!! 還印尼之光勒 -.- 08/12 21:14
5F:推 teapot43:也算Asian XD 08/12 23:32
6F:→ Benitez:那Damon呢...?? 他是泰國之光嗎?? (有泰國血統) 08/13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