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chi (清心烏龍綠 少冰半)
看板Asian-MLB
標題ICHIRO's fielding of 2007
時間Thu Aug 9 21:03:02 2007
感謝好心球迷的剪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A7EHrKFEk
有一球又是蜘蛛人了 只可惜沒接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98.157
1F:推 kay1212:....感覺有三個ICHIRO在各守了左中右外野...=w= 08/09 21:46
2F:推 ft12:借轉 Ichiro 08/09 22:44
3F:推 JKH945:他一直搶生意隊友會不會生氣啊XDrz 08/09 23:19
4F:推 brella:見鬼了 08/10 00:56
5F:推 qoo5hundred:有一球覺得好像是出局 誤判? 08/10 03:16
6F:推 asd1: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那球 衝撞後球從城島的手套掉出去了 08/10 04:30
7F:推 hacker0831:好噁心...... 08/10 08:52
8F:推 Teven:竟然沒有一球是撲球or滑壘接...是巧合嗎? 08/10 09:57
9F:推 chsyuan:因為都趕的上,所以不用美技... 08/10 09:58
10F:推 zaqwsxcde:隊友:阿都你接就好了阿 推樓上 因為都有趕到 08/10 11:46
11F:→ zaqwsxcde:能不撲就不要撲 可能會增加失誤的機會 08/10 11:46
12F:推 cj86:看不到了@@ 08/13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