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wicc (文阿)
看板Asian-MLB
標題[問題] 金炳賢...
時間Tue Aug 7 11:47:51 2007
剛剛亂逛
突然發現金炳賢出現在響尾蛇的40人名單裡
都沒有看到消息
是我OP了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42.247
1F:推 yrt3168:被DFA 響尾蛇撿走的樣子。 08/07 11:54
2F:推 exodusx:今年 韓國是犯太歲嗎XD 08/07 12:26
3F:推 bl104f:他不是在馬林於投得很好嗎? 08/07 14:38
4F:推 TevenChen:近三年ERA平均破5...有點慘 08/07 15:28
5F:→ TevenChen:紅襪─洛磯─響尾蛇~有待過馬林魚嗎@@? 08/07 15:29
6F:→ mannypo:今年開季在落磯...後來轉到馬林魚~5/18第一次代表大魚出賽 08/07 16:38
7F:推 Giambi25:所以現在又重回響尾蛇懷抱了嗎? 08/07 17:42
8F:→ Giambi25:嗯 果然在25人名單了XD 08/07 17:43
9F:推 newbornme:Kim不是被 DFA,只是放在 recoverable waiver區被撿走。 08/07 19:43
10F:推 Noriel:所以....是被偷走的嗎? 08/08 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