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ohu (睡覺要關呼叫器)
看板Asian-MLB
標題[閒聊] 井口轟了
時間Tue Jul 31 11:47:13 2007
本季第七發
來到PHI後看來適應得很好
繼續衝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129.194
1F:推 stevstev:胡要不要一起過去? 07/31 12:37
2F:推 mko0:樓上的 麻煩你先看一下費城當家的遊擊手是誰.......= = 07/31 13:14
3F:推 REXA:吉米.羅林斯..XD 07/31 13:38
4F:推 bkidd:會不會一樓的意思是過去擠掉井口? 07/31 15:44
5F:推 RaXePhOnZeRo:考慮一下費城的正牌二遊... 胡過去幹麻=.= 07/31 18:58
6F:→ timohu:擠掉井口@@" 井口現在只是過去打工而已~真的擠掉也撐不久 07/31 19:29
7F:推 mko0:phi正牌的2壘手是mlb去年最強的2b 今年也是...= = 07/31 20:09
8F:推 papapalapa:擠掉井口 再練練吧 07/31 21:07
9F:推 RaXePhOnZeRo:井口也不過是代打啊XD 07/31 23:21
10F:推 JETJAY:井口都在為打工結束下個檔期盤算了...阿特力又不是不回來 08/01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