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bear (阪神最高や!)
看板Asian-MLB
標題Re: [問題] 都是投不好 觀點怎麼會不一樣呢
時間Mon Jul 30 20:40:57 2007
※ 引述《kevin78224 (YA)》之銘言:
: ※ 引述《Kamakazi (我喜歡打棒球)》之銘言:
: : 可能根本版有點離題
: : 但是PO到棒球版可能只有小白會回答吧
: : 請問此板上的大大們
: : 井川慶 與我們的雙林
: : 都是在原先的聯盟投的很好 實力都是被肯定的
: : 但是到了更高層次的聯盟 都表現得不如以往
: : 但在此版 大家都感覺還蠻能體諒井川 覺得他可以表現好的
: : 但是好像看不到人會表達體諒雙林
: : 想知道板上大大覺得這差別是為什麼
: 第一點 中華職棒等級 遠不及日本職棒
: 想想去年 我們以為很強的LANEW熊 去打亞洲職棒大賽
: 結果 還是被日本慘電.....
http://asia.npb.or.jp/en/2006/game/
如果2-1和1-0叫慘電的話
哈姆是少了一支砲(賽基諾魯簽證問題)
一個盲槍級的守備魔人(新庄剛志引退)
老實說 就算他們兩個參戰分數也不會拉開多少
: 第二點 井川 好歹也算是日本最強左投
: 雖然 小雞 也算是中職 NO.1 右投
: 但是 真的遠遠不能比
不能比是什麼意思
你倒是舉個例子來讓我們瞧瞧啊
像是林恩宇控球很爛球速丟不到140還可以殺中職之類?(非事實純舉例)
: 再說 2A 3A 甚至 混不下去到獨立聯盟的投手
: 來台灣 超殺........
殺個屁啊
這幾年多少洋將被洗 其中不乏3A 甚至在大聯盟出過賽的
來沒多久弱點就被摸光光
今年有個去年被中日退貨的左洋投 今年季初在La New
名字叫啥? 好像是叫馬丁尼茲吧
很久沒看到他了 我看大概也是被洗掉了
: 所以 如果 你用 中職很強的觀點下去看的話
: 那 阿宅真的該打屁屁
這傢伙是該打屁股
但跟中職實力強弱沒關係吧
: 但是 從等級觀來看 阿宅 畢竟不是維尼
: 不像維尼的穩定性很高
: 姿式 也有走樣的趨勢
: 給他一點時間 相信 他會調整的
: 至於雙林
: 三毛 大概快撐不下去了吧
: 小雞 明年沒上一軍 大概也沒機會了......
: 不是不體諒雙林 是這幾年 中職水準 真的 降太多
啊是降多少
你看到今年火力大放送覺得怪怪的
心底深處就瞧不起中職打者
所以說中職水準降太多?
: 雙林跟阿宅 狀況差 都是事實
: 但是 狀況差 也是有等級的^ ^
我不覺得你有在看中職
多半只是一個自以為MLB看很多就瞧不起自己國家職業水準的嘴砲人罷了
中職在很多地方稱不上職業水準 不過倒還沒有你講的那麼不濟
還是去多看幾場球再來吧^ ^
--
お連れしましょう...
この町の
願いが叶う場所に
CLANNAD -クラナ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7.36
1F:推 dannisya:中肯!!! 07/30 20:50
2F:推 kevin78224:很抱歉 我前幾年 全都在看中職 水準 真的越來越爛 07/30 20:55
3F:推 bigbear:有在看還講得出這種話 你是邊看邊打瞌睡還是在幹嘛 07/30 20:56
4F:推 airizumo:中職事實上的水準是有提高的,記得之前不知在哪還有看過數 07/30 21:03
5F:→ airizumo:據,好像是奶茶大的blog 07/30 21:04
6F:推 ahuahala:我到覺得愈來愈強,叫味全龍出來,統一電電他們給你看 07/30 21:16
7F:→ softtouch:ahuahala你那句話 會有一群人很不爽的 07/30 21:26
8F:推 bigbear:身為前龍迷現任獅迷 感覺很複雜... 07/30 21:27
9F:→ softtouch:龍隊解散 已經很多人傷心了 不需要這樣比喻 07/30 21:26
10F:噓 h777:你算被慘電吧~ 07/30 23:01
11F:→ h777:搞錯@ @~ 07/30 23:04
12F:噓 Bibbyj:這篇哪來中肯阿 我也只看中職 中職的平均水平就在1A-2A 07/30 23:19
13F:噓 Bibbyj:而且中職本來就是投手聯盟 多的是被3A還有獨盟的投手殺 07/30 23:24
14F:推 cityhigh:噓樓上? 中職的平均水準在1A~2A!? 是憑感覺說的嗎? 07/31 01:20
15F:→ cityhigh:請舉例近幾年在中職很殺的3A or 獨盟投手 07/31 01:21
16F:→ chordate:中職差不多High A... 07/31 01:30
17F:推 bigbear:噓文的你倒是舉個很殺的例子來啊 我都講出被洗掉的例子了 07/31 06:35
18F:→ bigbear:要嘴砲也要有點內容 難怪人家講ptt鄉民每下愈況 07/31 06:36
19F:推 conanhide:叫味全龍出來,統一電電他們給你看 這句話讓我想到佩卓XD 07/31 10:14
20F:推 lightsoldier:推這篇 不過中職平均水準應該真的是 1A-2A 07/31 11:43
21F:→ lightsoldier:那些在 3A 跟獨盟投過的 來中職沒有很殺的原因 通常 07/31 11:44
22F:→ lightsoldier:是因為來的時候已經退化或是受傷過才會來 自然不殺 07/31 11:44
23F:推 Romulus:yeah,在3A殺的下去不會來台灣 或是來一兩年就走 07/31 11:54
24F:→ Romulus:LaNew的話,Bailey現在在3A當RP殺 XD 07/31 11:54
25F:→ Romulus:另外洋將投手來台灣還不少RP硬被轉SP炸掉的 07/31 11:55
26F:→ Romulus:(或者說能當SP的不太回來台灣) 07/31 11:55
27F:推 Sizemore24:key word: Clay Davenport 08/01 00:04
28F:噓 sambacool:噓Bibbyj 08/01 01:38
29F:推 chenlansue:推一下 有些人就是想酸一下台灣球界 自以為高檔 08/01 09:45
30F:推 linderberg:中肯 這是實話 08/03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