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MLB 板


LINE

※ 引述《kevin78224 (YA)》之銘言: : ※ 引述《Kamakazi (我喜歡打棒球)》之銘言: : : 可能根本版有點離題 : : 但是PO到棒球版可能只有小白會回答吧 : : 請問此板上的大大們 : : 井川慶 與我們的雙林 : : 都是在原先的聯盟投的很好 實力都是被肯定的 : : 但是到了更高層次的聯盟 都表現得不如以往 : : 但在此版 大家都感覺還蠻能體諒井川 覺得他可以表現好的 : : 但是好像看不到人會表達體諒雙林 : : 想知道板上大大覺得這差別是為什麼 : 第一點 中華職棒等級 遠不及日本職棒 : 想想去年 我們以為很強的LANEW熊 去打亞洲職棒大賽 : 結果 還是被日本慘電..... http://asia.npb.or.jp/en/2006/game/ 如果2-1和1-0叫慘電的話 哈姆是少了一支砲(賽基諾魯簽證問題) 一個盲槍級的守備魔人(新庄剛志引退) 老實說 就算他們兩個參戰分數也不會拉開多少 : 第二點 井川 好歹也算是日本最強左投 : 雖然 小雞 也算是中職 NO.1 右投 : 但是 真的遠遠不能比 不能比是什麼意思 你倒是舉個例子來讓我們瞧瞧啊 像是林恩宇控球很爛球速丟不到140還可以殺中職之類?(非事實純舉例) : 再說 2A 3A 甚至 混不下去到獨立聯盟的投手 : 來台灣 超殺........ 殺個屁啊 這幾年多少洋將被洗 其中不乏3A 甚至在大聯盟出過賽的 來沒多久弱點就被摸光光 今年有個去年被中日退貨的左洋投 今年季初在La New 名字叫啥? 好像是叫馬丁尼茲吧 很久沒看到他了 我看大概也是被洗掉了 : 所以 如果 你用 中職很強的觀點下去看的話 : 那 阿宅真的該打屁屁 這傢伙是該打屁股 但跟中職實力強弱沒關係吧 : 但是 從等級觀來看 阿宅 畢竟不是維尼 : 不像維尼的穩定性很高 : 姿式 也有走樣的趨勢 : 給他一點時間 相信 他會調整的 : 至於雙林 : 三毛 大概快撐不下去了吧 : 小雞 明年沒上一軍 大概也沒機會了...... : 不是不體諒雙林 是這幾年 中職水準 真的 降太多 啊是降多少 你看到今年火力大放送覺得怪怪的 心底深處就瞧不起中職打者 所以說中職水準降太多? : 雙林跟阿宅 狀況差 都是事實 : 但是 狀況差 也是有等級的^ ^ 我不覺得你有在看中職 多半只是一個自以為MLB看很多就瞧不起自己國家職業水準的嘴砲人罷了 中職在很多地方稱不上職業水準 不過倒還沒有你講的那麼不濟 還是去多看幾場球再來吧^ ^ --       お連れしましょう...                 この町の                   願いが叶う場所に CLANNAD -クラナ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77.36
1F:推 dannisya:中肯!!! 07/30 20:50
2F:推 kevin78224:很抱歉 我前幾年 全都在看中職 水準 真的越來越爛 07/30 20:55
3F:推 bigbear:有在看還講得出這種話 你是邊看邊打瞌睡還是在幹嘛 07/30 20:56
4F:推 airizumo:中職事實上的水準是有提高的,記得之前不知在哪還有看過數 07/30 21:03
5F:→ airizumo:據,好像是奶茶大的blog 07/30 21:04
6F:推 ahuahala:我到覺得愈來愈強,叫味全龍出來,統一電電他們給你看 07/30 21:16
7F:→ softtouch:ahuahala你那句話 會有一群人很不爽的 07/30 21:26
8F:推 bigbear:身為前龍迷現任獅迷 感覺很複雜... 07/30 21:27
9F:→ softtouch:龍隊解散 已經很多人傷心了 不需要這樣比喻 07/30 21:26
10F:噓 h777:你算被慘電吧~ 07/30 23:01
11F:→ h777:搞錯@ @~ 07/30 23:04
12F:噓 Bibbyj:這篇哪來中肯阿 我也只看中職 中職的平均水平就在1A-2A 07/30 23:19
13F:噓 Bibbyj:而且中職本來就是投手聯盟 多的是被3A還有獨盟的投手殺 07/30 23:24
14F:推 cityhigh:噓樓上? 中職的平均水準在1A~2A!? 是憑感覺說的嗎? 07/31 01:20
15F:→ cityhigh:請舉例近幾年在中職很殺的3A or 獨盟投手 07/31 01:21
16F:→ chordate:中職差不多High A... 07/31 01:30
17F:推 bigbear:噓文的你倒是舉個很殺的例子來啊 我都講出被洗掉的例子了 07/31 06:35
18F:→ bigbear:要嘴砲也要有點內容 難怪人家講ptt鄉民每下愈況 07/31 06:36
19F:推 conanhide:叫味全龍出來,統一電電他們給你看 這句話讓我想到佩卓XD 07/31 10:14
20F:推 lightsoldier:推這篇 不過中職平均水準應該真的是 1A-2A 07/31 11:43
21F:→ lightsoldier:那些在 3A 跟獨盟投過的 來中職沒有很殺的原因 通常 07/31 11:44
22F:→ lightsoldier:是因為來的時候已經退化或是受傷過才會來 自然不殺 07/31 11:44
23F:推 Romulus:yeah,在3A殺的下去不會來台灣 或是來一兩年就走 07/31 11:54
24F:→ Romulus:LaNew的話,Bailey現在在3A當RP殺 XD 07/31 11:54
25F:→ Romulus:另外洋將投手來台灣還不少RP硬被轉SP炸掉的 07/31 11:55
26F:→ Romulus:(或者說能當SP的不太回來台灣) 07/31 11:55
27F:推 Sizemore24:key word: Clay Davenport 08/01 00:04
28F:噓 sambacool:噓Bibbyj 08/01 01:38
29F:推 chenlansue:推一下 有些人就是想酸一下台灣球界 自以為高檔 08/01 09:45
30F:推 linderberg:中肯 這是實話 08/03 02:27
31F:→ muxiv: Clay Davenp https://moxox.com 06/30 19:3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