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makazi (我喜歡打棒球)
看板Asian-MLB
標題[問題] 都是投不好 觀點怎麼會不一樣呢
時間Sun Jul 29 02:24:40 2007
可能根本版有點離題
但是PO到棒球版可能只有小白會回答吧
請問此板上的大大們
井川慶 與我們的雙林
都是在原先的聯盟投的很好 實力都是被肯定的
但是到了更高層次的聯盟 都表現得不如以往
但在此版 大家都感覺還蠻能體諒井川 覺得他可以表現好的
但是好像看不到人會表達體諒雙林
想知道板上大大覺得這差別是為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50.119
1F:推 etjsteen:差別可能在這個版不是Taiwan-NPB 沒人討論雙林 07/29 02:29
2F:推 nikitwins:這裡是Asian-MLB板 幾乎沒人討論雙林吧 07/29 02:30
3F:推 Legumer:因為林爸是預期中的結果....|||| 07/29 02:31
4F:推 ponbo602:進板畫面你是有看到雙林可以討論嗎 = = 07/29 02:31
5F:→ nikitwins:雙林又不是MLB球員 為什麼要在這個板討論他們? 07/29 02:31
6F:→ nikitwins:基本上的你的問題還挺怪的 搞不清楚狀況.... 07/29 02:32
7F:→ jasonhsai:有NPB的ACE在MLB發光的前例,但CPBL的還沒有在NPB投好過 07/29 02:31
8F:→ jasonhsai:這個問題要po還是棒球板適合.. 07/29 02:34
9F:推 miluco:因為層次跟等級不一樣 07/29 04:48
10F:推 jackoop:而且他很貴 一個井川等於幾個雙林啊....爛掉很痛的 07/29 10:51
11F:推 s4511981:重點是這裡不會討論到雙林吧 囧>"? 07/29 10:52
12F:推 owenkuo:我覺得井川和雙林是一樣的,不夠水準就是不夠..... 07/29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