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beriea (岡島秀樹是我的神)
看板Asian-MLB
標題[閒聊] 火星人岡島..
時間Fri Jul 20 12:11:59 2007
終於丟了一個多月來的第五分
是支陽春砲
不過之後依然穩
ERA上升到 0.97
--
松坂大輔是我的英雄,而我只是英雄下的影子by岡島秀樹
堤真一 X 潔西卡艾芭
http://blog.yam.com/speed2
Dice-K and Okajima
http://w9.loxa.com.tw/kim2kim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07.154
※ 編輯: kimberiea 來自: 59.120.107.154 (07/20 12:17)
1F:推 teapot43:可以挑戰一個球季丟不到10分....囧 07/20 13:16
2F:推 kimberiea:這個月配額結束,接下來會繼續威嗎XD四月1分五月2分六月1 07/20 13:37
3F:→ kimberiea:分七月目前1分 07/20 13:38
4F:→ kimberiea:上次出賽是7/14,真的休太久就有事XD 07/20 13:55
5F:推 Epsilon:一個球季丟不到10分的投手可多了. 07/20 14:11
6F:→ Epsilon:今年的Pavano大概就不會丟超過10分 07/20 14:12
7F:→ kimberiea:丟不到10分不重要,危機處理能力還是RP比較重要的 07/20 14:35
8F:推 sambacool:岡島丟分比老爹盜壘還令人驚奇啊 XDDDDDDDDDDDDDDD 07/20 14:40
9F:推 kimberiea:這倒是,之前有幾次我都覺得會丟分他沒有,今天真的是毫無 07/20 14:43
10F:→ kimberiea:心理準備他就丟分了XD 07/20 14:44
11F:→ kimberiea:是第一個打者上來第四球打出去的 07/20 14:44
12F:推 warm2706:Konerko七月58打數21安 裡面有9支2B 6支HR 火熱中~ 07/20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