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Tea0509 (奶茶)
看板Asian-MLB
標題Re: [翻譯] 探討亞洲選手在大聯盟的發展性
時間Mon Jul 16 17:21:26 2007
※ 引述《waterstone (水中石)》之銘言:
: 文章來源:7/2 べースボール
: 原作:長谷川滋利
: ∮ 重視控球的日本投手和美式風格的台、韓投手
: 日、韓、台在大聯盟來說的共通點就是投手等級都很高,尤其台灣定期
: 會出產一些超一流的選手特別引人注意。
: 像八九零年代活躍於西武獅的郭泰源,我想他一定有本事在大聯盟活躍。
: 他是那種認真丟可以丟到時速一百六,但為了省力總是只丟到一百四十
: 多的人罷了。
之前看到一個網站
上面寫了
運動員有分三種
第一種就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就像坐在電腦前的我們一樣,喜歡打球,可是身體素質太差,一輩子也不可能
打到職業運動
第二種就是心技合一
大部分的職業運動員就是心技合一
第三種就是遊刃有餘
白話一點就是天才球員
這種人不太需要練習也可以自由自在的控制自己的身體狀況跟能力
而郭泰源就是這種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28.229
1F:推 lopiii:這是野村說的... 07/16 17:23
2F:推 Romulus:我們是心不足而力不足吧(逃) 07/16 19:09
3F:推 mminlyrics:用嘴巴打球XD 07/16 19:37
4F:→ sunnyyoung:還有第0種的 不運動只會打嘴砲 (就像朱X碩...) 07/16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