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m217 (我只是-想飛)
看板Asian-MLB
標題[閒聊] 一朗在睡覺嗎?
時間Sun Jul 15 13:08:16 2007
今天回家上網查了水手~~
發現一朗~阿~還是掛0
昨天也是~
下半季開始就出現小低潮了~是怎樣~
果然要一直維持高檔是很難的
希望快點回神啊~
在退休前再多創點記錄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6.88
1F:推 kimberiea:神也是要休息 07/15 13:26
2F:推 longreen:他暫時把能力給金凱瑞了 07/15 13:29
3F:推 mminlyrics:昨天明明有一隻single = = 07/15 13:35
4F:推 koro:熬夜數鈔票吧 07/15 13:37
5F:推 kimberiea:XD 樓上的大人您.... 07/15 13:41
6F:推 Cathay:報告大人,是三百八十萬兩 07/15 13:44
7F:推 CCK:其實不能說是小低潮,這幾天老虎的投手都是S級的 XD 07/15 13:51
8F:推 mminlyrics:城島:S級? (敲出去) 07/15 14:34
9F:推 Epsilon:城島是R級的. 07/15 14:50
10F:推 RaXePhOnZeRo:老虎投手的確很強啊 老Kenny是最老的一隻呢 07/15 16:58
11F:推 karting:一朗在集氣吧 每次低潮完都大爆發 XD 07/15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