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shio0617 ()
看板Asian-MLB
標題[問題] 火星人鈴木一郎
時間Wed Jul 11 17:00:05 2007
很久以前 有看到一張KUSO的照片
就是鈴木一朗拿著一張很大張
書法寫的"火星人"
一時之間找不到這張圖
有人可以神的到這張嗎
>///<
--
天は長く 地は久しくとも 尽きる時有り
この恨み 綿々として 尽きる時無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29.34
1F:推 shoshosho:是有一張"宇宙人"勒!!不知道是不是呀?? 07/11 17:04
4F:→ Toshio0617:哈 謝謝兩位!! 07/11 17:20
5F:推 yosaku:哇! 這個帥喔 我第一次看到... 07/12 01:50
6F:推 nitrile:其實是惡搞他拿新年賀喜的書法 07/14 13:13
7F:推 Dango:而且為何是用過去式? XD 07/14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