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njou (Let's Go Yankees)
站內Asian-MLB
標題[分享]胡金龍影片(≧<>≦)
時間Mon Jul 9 16:58:32 2007
※ [本文轉錄自 CLHu 看板]
作者: bonjou (Let's Go Yankees) 站內: CLHu
標題: Re: [分享]胡金龍影片(≧<>≦)
時間: Mon Jul 9 16:48:26 2007
※ 引述《bonjou (Let's Go Yankees)》之銘言:
: 看著胡左胸的國旗 真的有莫名的感動
: 胡拿MPV 小王拿勝投 小曹ERA3.0 真是美好的一天v( ̄︶ ̄)y
: 胡 影片 http://kuso.cc/1XrC
: 應該是算明星賽的訪問剪輯吧...雖然前面我看不太懂 囧
補上昨天的二壘安打影片^^
http://kuso.cc/1XA$
--
╭——————╮ *?*〞* ?*〝〞 *〝* ╭*
╔╡B o n j o u * ╯? **〞?
╩╰——————╯╧╧╧╧╧═╧═╧http://www.wretch.cc/blog/bonjou10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2.239
--
╭——————╮ *?*〞* ?*〝〞 *〝* ╭*
╔╡B o n j o u * ╯? **〞?
╩╰——————╯╧╧╧╧╧═╧═╧http://www.wretch.cc/blog/bonjou10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2.239
1F:推 Toshio0617:看影片時有背景音樂的感覺真差 07/09 18:52
2F:推 lasagwi:幫補 背景音樂可以關掉阿 = = 07/09 19:12
3F:推 mafiaboy:左邊可以把音樂調小聲 ^^ 07/09 21:35
4F:→ jwueng:阿!連這也會有人抗議,停掉就好了阿! 07/10 00:18
5F:推 jml513:原波是正妹!! 07/10 02:24
6F:推 voon:這是去年的明日之星賽....這個有陳鏞基...所以不是今年的 07/10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