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beriea (系統吃掉我的47篇優文=_=)
看板Asian-MLB
標題[情報] 恭喜岡島秀樹入選明星賽
時間Fri Jul 6 07:30:28 2007
繼 鈴木一朗 齋藤大叔 之後
在這幾天官網票選下
岡島當選美聯最高票進入明星賽
而且與第二名票數懸殊啊@@
今年真是日本球員發光年
--
堤真一 X 潔西卡艾芭
http://blog.yam.com/speed2
Dice-K and Okajima
http://w9.loxa.com.tw/kim2kim2
波士頓紅襪論壇討論版
http://myurl.com.tw/ejm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07.154
1F:→ s4511981:投手不是教練選嗎@@?(新手看球 抱歉...) 07/06 07:39
2F:→ kimberiea:官網在前幾天推出五位遺珠之憾名單讓球迷上網票選最後一 07/06 07:47
3F:→ kimberiea:個名額,岡島在波士頓市拼命催票下(應該日本國民也有)大 07/06 07:48
4F:→ kimberiea:勝其他四名球員入選,國聯是教士王牌老揚入選 07/06 07:49
5F:→ kimberiea:這幾天連轉播電視台都一直幫岡島拉票,不當選就意外了XD 07/06 07:50
6F:推 mika0120:ꌱ除了阿宅.... 加油~宅慶 07/06 09:28
7F:→ s4511981:不過岡島今年真的蠻穩的~ 07/06 11:18
8F:推 chordate:恭喜... 07/06 11:37
9F:推 Ayukawayen:CYoung在教士只能排二號 XD 07/06 11:58
10F:推 HIKONA:芬威球場本壘後方 還有投票給岡島的標語 07/06 12:12
11F:推 kimberiea:還有球迷作海報幫岡島拉票呢,波士頓球迷都很挺他啊 07/06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