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usa (最愛小熊寶貝)
看板Asian-MLB
標題打擊王之爭
時間Sun Jul 1 11:10:36 2007
Ordonez 今天4-0 打擊率掉到.370
Ichiro目前 2-2 升到.368
不知道美聯的打擊王會不會在今天易主呢?
話說 Ichiro已經連續兩個月都至少打出46安
不過 如果他要破自己的262
往後的三個月至少也得有同樣的水準
光想就覺得不可能
除了延長春訓外要整季都沒低潮...
不過還是可以來期待一下啦
--
我論這裡下半季轉型為Ichiro板的可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98.135
1F:推 jom217:希望先變成打擊王再說吧~~~再來連安的紀錄繼續改寫 07/01 11:33
2F:推 jshuang:他今年的型態比較接近 2001 年型 07/01 11:34
3F:推 jom217:3 for 3了~~~水啦~~~~ 07/01 11:38
4F:推 mminlyrics:水! 07/01 12:21
5F:推 mminlyrics:剛剛3-3的時候 打擊率一度到了.370 現在4-3 變.369 07/01 12:23
6F:→ mminlyrics:最近主場水手都贏 打席機會比較少~~~~XD 07/01 12:23
7F:推 mminlyrics:變5-3了 囧 07/01 12:46
8F:推 TevenChen:5-3明明就是很好的成績~不過怎麼還是不夠的感覺XD 07/01 13:00
9F:推 Alberto:大家胃口都被養大了 囧 07/01 13:22
10F:→ mminlyrics:整體來看是不錯 但是為後來的二連不安感到可惜 07/01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