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rdate (封侯事在)
看板Asian-MLB
標題[心得] 井川的問題...
時間Sun Jul 1 02:59:22 2007
今天再度看了井川的投球
他的姿勢問題還是沒解決,
球速和變速的銳利度都比季初好上不少了....
姿勢上的不穩定卻依舊存在著。
被HR過多已經是不能視為小樣本的事了...
今天他投球上的miss都被運動家打者加以痛擊
連Kendall都尻出去了...當然未必紅中球就會飛出去..
今天他的投球也不是真的那麼差..但是被HR這麼多是絕對無法生存的
致力於減少飛球應該是今後的第一要務。
--
在奇怪的時刻突然想寫blog
http://chordate.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3.133
1F:推 Sizemore24:以他現在是個No.5,我總認為他這兩場表現都可以接受。 07/01 07:51
2F:→ Sizemore24:另外他若為飛球型投手,不是想變型態就可隨心所欲的變 07/01 07:52
3F:推 warchiefdodo:以洋基來說花了這麼多錢 對他們應該是無法接受吧 07/01 08:09
4F:→ warchiefdodo:而且再日職表現只差松板一點而已 沒道理再MLB差他 07/01 08:11
5F:→ warchiefdodo:這麼多 ........而且已經快半記了 他要好好加油才行 07/01 08:12
6F:→ miluco:半季?問題是他在大聯盟登板次數沒有松阪多 07/01 08:55
7F:→ chordate:不是變型態的問題,飛球投手的比例也有一個上限 07/01 09:47
8F:推 tulas:HR/F:15.4% LOB%:63.5% LD%:19.5% FIP-ERA=-.72是有點衰沒錯 07/01 15:48
9F:→ tulas:但FIP:6.41 BB9:4 k9:6.1 HR9:1.87 真的好慘,假如是minor上 07/01 15:52
10F:→ tulas:來的,大概明年才能再上來了,季前還對他蠻有信心的....Orz 07/01 15:54
11F:推 echomica:他在日本被HR就不算低了 連綠帽都可以尻的不亦樂乎 囧 07/01 16:09
12F:推 Sizemore24:Igawa要做的恐怕是減低他的HR/FB比例,而不是什麼減少 07/01 23:04
13F:→ Sizemore24:飛球的出現,有人會跟Jared Weaver說請他減低FB比例嗎ꄠ 07/01 23:05
14F:推 chordate:HR/F 一般認為運氣成分比較重一點 07/01 23:32
15F:→ chordate:而Jered Weaver今年也確實把他的飛球比例降低了一些.. 07/01 23:34
16F:→ chordate:如果說要井川轉變成滾球投手那的確是痴人說夢... 07/01 23:34
17F:→ chordate:把飛球的比例降低一些卻不是不可能的事... 07/01 23:35
18F:→ chordate:對井川來說的一個好消息是他的飛球中有20%是內飛 07/01 23:40
19F:推 chordate:所以問題應該是沒那麼嚴重... 07/01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