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hiel (98.to/evilfox)
看板Asian-MLB
標題[閒聊] 齋藤又一個很誇張的數據
時間Fri Jun 29 22:46:26 2007
就是齋藤今年面對右打者的成績
已經到一種不可思議的程度了
目前齋藤面對右打者的三圍是
vs RHB .107/.153/.161 OPS=.314
右打者對上齋藤已經面臨一成保衛戰了
.144/.180/.183 OPS=.363 <=這個是NL投手的平均打擊三圍
當右打者面對齋藤的時候,甚至比投手打擊還要慘
再拿個現在紅襪打的很慘的SS來譬喻(紅襪迷不要打我)
.089/.139/.170 OPS=.309 <=這個是Julio Lugo六月份的打擊三圍
當齋藤上場的時候,右打者會自動降級成為Lugo等級的打者
實在是很誇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0.234.9
1F:推 mminlyrics:推乳溝等級的打者 OPS比投手還鳥... 06/29 22:48
2F:推 TomCourtenay:Lugo Line ??? 06/29 22:55
3F:推 raiderho:乳溝也太慘了... 06/29 22:56
4F:推 tulas:不過遇上左打ops上升.4 --> .713 連續三個左打就...... 06/29 23:01
5F:→ tulas:之前就查過齋藤殺右打、大塚殺左打、岡島通殺(這隻超可怕)~~ 06/29 23:05
6F:推 RaXePhOnZeRo:我深信岡島絕對有上修成績的空間 XDD 06/29 23:09
7F:推 mminlyrics:岡島 也是神人等級一枚 06/29 23:10
8F:推 RaXePhOnZeRo:照理來說 這成績很難維持到季末啊XD 06/29 23:15
9F:推 RASSIS:大叔殺右打是因為那顆SLIDER嗎? 06/29 23:33
10F:推 Mewra:加上他那非常準的直球 06/30 04:58
11F:推 phoenixtwo:為什麼很難...有人可以...他就可以 06/30 10:55
12F:推 kimberiea:岡島繼續朝火星人ERA邁進 06/30 12:10
13F:推 RaXePhOnZeRo:純就我看球的十年說@.@... 06/30 22:39
14F:→ RaXePhOnZeRo:印象中沒看過有人能維持這成績到季末.. 06/30 22:39
15F:→ RaXePhOnZeRo:上一個好像已經是Eckersley了... 06/30 22:40
16F:推 RaXePhOnZeRo:當然也許他會是又一個也不一定 06/30 22:44
17F:推 RaXePhOnZeRo:歐 爆米花去年季末成績ERA也低於一 我倒忘了XD 06/30 22:48
18F:→ RaXePhOnZeRo:去年季中爆米花更可怕啊XD 06/30 22:49
19F:推 chioas:別忘了J.J. Putz超噁心的WHIP 06/30 23:56
20F:推 sdiaa:Chris Hammond 2002年 07/02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