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tsu (初心者闇子)
看板Asian-MLB
標題Kazuo幹砲了
時間Mon Jun 18 13:03:21 2007
我好開心啊..+.+..
雖然今天表現不算很好
但是本季第二轟出爐了
今天先發2棒
AB R H RBI BB SO LOB AVG
4 1 1 1 0 1 1 .320
另外同場的敵隊日本同胞小憲憲先發1棒5之1
希望Kazuo越打越好啊!!
--
很久沒有感覺到夏天的香氣了。
但是這些簡直就像沒對準的描圖紙一樣,
一切的一切都跟回不來的過去,
一點一點地錯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67.182
1F:→ Kitsu:忘了說 在一局下第一打席逮到Kazmir速球送出左外野大牆 06/18 13:21
2F:推 RASSIS:老人病不要再來就好了~~~小松井加油~~~ 06/18 14:18
3F:推 RaXePhOnZeRo:看到Kazmir我就更傷心..../___\ 06/18 14:38
4F:推 eon4:樓上應該是mets迷吧 XD 06/18 20:46
5F:→ kazuo:\( ̄▽ ̄)/ 06/18 22:04
6F:推 kimura0322:依歷年紀錄來看,現在該是變猛的時期了 06/19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