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fiaboy (..)
看板Asian-MLB
標題[問題] 韓國的小聯盟球員
時間Sun Jun 17 12:27:20 2007
幾年前韓國不是有不少球員到美國農場打拼
後來這些球員打的如何
發展的好嗎???
我比較想問的是 這幾年台灣也是很多球員去小聯盟
雖然國內似乎沒有更好的環境培養他們
但是這樣真的對棒球發展好嗎....(在怎麼說出去的是還是少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87.159
1F:推 MarioPuzo:留在國內就是那樣而已 看看沒把握機會的許竹見...... 06/17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