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hay (前意識潰堤)
看板Asian-MLB
標題Re: Ichiro
時間Fri Jun 15 15:57:41 2007
: 推 TevenChen:這樣的表現很普通呀(胃口被養大了XD) 06/12 12:36
●全盛期のイチロー伝説
○3打數5安打是理所當然,也曾創下3打數8安打的紀錄
○經常一上場就打出滿壘全壘打
○對一朗來說全打就像內野安打一樣簡單
○曾在9局下半落後100分,所有隊友都負傷的情況下一人逆轉
○揮一次棒可以看到三支球棒的殘像
○靠觸擊就能打出全壘打
○↑也曾不靠球棒,空手打出全壘打
○不滿意剛才全壘打的表現時就會不踩本壘
○單是站在打席投手就會哭著道歉,也有嚇成心臟病發的投手
○因為打擊範圍太廣,連牽制球都算是好球
○↑就算是牽制球也能打出安打
○只要瞪投手一眼,球就會飛到二遊之間
○無比賽的移動日也能打出2安打
○保齡球也照樣能擊出全壘打
○隨便跑都能跑出跑者全壘打,心情好還會跑上兩圈
○擺出勝利姿勢就自動獲得5分
○打出的全壘打球被觀眾席小孩撿到時,上面已經簽了名
○一朗最不擅長的運動就是棒球
--
網路上看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1.97
1F:推 mminlyrics:倒數第二點不錯笑 06/15 15:59
2F:→ Pennyjr:我覺得最後一句的笑點擊敗 06/15 16:13
3F:推 fishhook:有夠好笑的,推一個 06/15 16:21
4F:推 longreen:野球長打王嗎 (跪) 06/15 16:33
5F:推 oralboralb:不懂第一點的涵義 可以解釋一下什麼意思嗎? 06/15 16:38
6F:→ oralboralb:看完全部 才知道我認真了.... 06/15 16:39
7F:推 Cyanite:第四點是逆境九壯士吧XDDDD 06/15 17:04
8F:→ Cyanite:第七點是sega saturn 三四郎XDDDD 06/15 17:05
10F:→ jshuang:很酸. XD 06/15 19:31
11F:推 tatani:我完全看不懂你的幽默.... 06/15 22:14
12F:推 Cathay:沒差 PO這個又不是要給你看懂的 06/15 22:44
13F:推 Zaber:XDDDDDDDDDDDDD 06/15 23:14
14F:推 zaqwsxcde:XDDDDDDDDDDDDDDDDDD 06/15 23:17
15F:推 papapalapa:j大那個很好笑 06/15 23:32
16F:→ papapalapa:還有自己打HR 自己跑去接 再自己用雷射肩傳回去 06/15 23:33
17F:推 longreen:下面也還有很好笑的啊 有條「一朗受傷的話MLB要停賽」XD 06/15 23:57
18F:推 longreen:j大給的網站下面有u-tube 裡面有虎爛廣告集錦 超好笑XD 06/16 00:05
19F:推 jackal2002:我快笑死了 06/16 09:06
20F:→ jackal2002:我看到"移動日也能打出兩隻安打"就不爭氣的笑了XD 06/16 09:06
21F:推 Forad:一朗開外掛? 06/16 09:18
22F:推 samar:paterson應該是辦得到... 06/16 11:34
23F:推 ghostforever:ㄟ paterson也辦不到吧=_= 06/16 12:41
24F:推 devilsky:哈哈哈 實在很機車 06/16 19:59
25F:推 Beltran:XDDDD 06/17 13:37
26F:推 yosaku:這在2ch好像流行一陣子了 而且不時有新的可以笑XD 06/18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