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llinhua (........)
看板Asian-MLB
標題[建議] 進版畫面
時間Thu Jun 14 02:54:17 2007
沒有Kuo耶.........
已經上來很久了..
而且排進固定的輪值了
怎麼可以忽略台灣在大聯盟的全壘打王呢?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53.140
1F:推 CCfss: 哈哈 我一直覺得進版的BOS在海上... 另外井川也下去了...囧 06/14 04:33
2F:推 A1pha:對了Kurt鈴木也上來了XD 雖然他是夏威夷人XD 06/14 09:14
3F:推 mminlyrics:板主都不弄 我寄信給板主也不回 我寄信問他是否很忙 06/14 09:15
4F:→ mminlyrics:要不要增加副板 我可以幫忙 竟然鳥都不鳥 是有忙到 06/14 09:15
5F:→ mminlyrics:連回信說 "不用了" 的時間都沒有? 06/14 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