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jerry2 (ala)
看板Asian-MLB
標題Ichiro
時間Tue Jun 12 12:27:54 2007
AB R H RBI BB SO LOB AVG
Suzuki 5 1 2 0 0 2 1 .337
猛阿!!
今天帶領水手以8比7贏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97.100
1F:推 kians:這對一朗來說應該是正常狀況吧XDDDDD 06/12 12:30
2F:→ kians:而且三振太多不及格orz 06/12 12:31
3F:→ miluco:這樣大概還要打綠色的..... 06/12 12:32
4F:→ chordate:今天一朗只能說還好,帶領水兵贏球的是Ibanez.. 06/12 12:33
5F:推 TevenChen:這樣的表現很普通呀(胃口被養大了XD) 06/12 12:36
6F:→ Epsilon:今天是一朗N天來第一次沒打出追平或超前分 06/12 12:59
7F:→ Epsilon:前幾天都可以說是一朗"帶領"水兵贏球. 06/12 12:59
8F:→ Epsilon:今天的英雄是Iban~ez 06/12 13:00
9F:推 jdtrue:光看2K就覺得不及格(菸) 06/12 13:38
10F:推 zaqwsxcde:猛???對一朗來說表現的很普通... 而且還有兩k..... 06/12 15:23
11F:推 blastslash:RAUUUUUUUUUL~Ibanez!!!! 之前水手官網的廣告 XD 06/12 15:36
12F:推 Dango:這樣很猛嗎...2K耶 XD 06/12 15:42
13F:推 phoenixtwo:五打席兩安..沒有打點..哪裡猛了 06/12 16:01
14F:推 qlz:看標題還以為是五隻五...... 06/12 16:24
15F:推 LuZenJar:跟樓上想的一樣....... 06/12 16:55
16F:推 mminlyrics:老實說 能每場都5-2 這樣也不賴 06/12 17:01
17F:推 tatani:我也覺得 這樣不可以給一朗及格 06/12 17:04
18F:推 warchiefdodo:欸 胃口那嚜大 每場都這樣不就四割男了 06/12 17:16
19F:推 ohha0221:以他的水準 這種表現不及格啦 標準要提高 XD 06/12 17:29
20F:推 mirai51:看得到BS1的人千萬別錯過BEST SPORTS USA,裡面收集了 06/12 17:39
21F:→ mirai51:Ichiro 上個月所有的安打。^^y 06/12 17:40
22F:推 techi:m姐推文耶 可不可以妳提問問題 然後贈送影片阿 XD 06/12 18:58
23F:推 ALLEN820:今天明明是一棒椰子的日子 五支四 2hr 06/12 19:16
24F:推 longreen:這一篇一定是反串文! 06/12 19:21
25F:推 jom217:不猛啊~至少要2/4或2/3這樣才算不錯~~加油吧~奪安打王 06/12 19:38
26F:推 Ichiro262:一半椰子今天太猛了 都看他表演 06/12 20:22
27F:推 xup6lin:Ibanez:一朗,可以拿一支Hr跟你換一壘安打嗎 06/12 23:16
28F:推 yosaku:看到一朗的HOT ZONE 跟滿壘打擊率後 我噴麵了 06/13 01:47
29F:推 longreen:請問樓上指的是什麼意思? 06/13 02:29
30F:→ yosaku:沒什麼 就是看到變態的反應而已 06/14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