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cenec (明克帆)
看板Asian-MLB
標題桑田登板了~~~
時間Mon Jun 11 03:23:31 2007
在對洋基的比賽~
上來中繼了
恭喜大叔圓了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5.185
1F:推 calsdark:恭喜桑田,完美的一局 06/11 03:25
2F:推 jackoop:Ya its a great starting for MLB! good for him! 06/11 03:25
3F:→ Liandh:看起來球路都能引誘到打者 06/11 03:25
4F:→ kinray:變化球讓打者不易擊中球心 06/11 03:29
5F:→ jshuang:如同他在日職... 老人球+投球術決勝負 06/11 03:29
6F:推 jshuang:Orz 被爆了 06/11 03:46
7F:推 jdtrue:碰到火星人A-ROD 真的是沒輒 囧 06/11 03:50
8F:推 yulin1030:看到桑田上場還是覺得很感動耶 ^^ 06/11 04:04
9F:推 Liandh:我high到睡不著.. 06/11 04:38
10F:→ Liandh:Wilson:"They bring back Clemens, we bring back Kuwata" 06/11 14:03
11F:→ Liandh:"We want to make sure we go on the field balanced." XD 06/11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