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eping (殘心)
看板Asian-MLB
標題[問題] 有關大松井
時間Sun Jun 10 21:15:18 2007
在別的板上有人說日職是投手聯盟,打者大概是4A(介於3A和大聯盟之間)
那在NPB這種投手聯盟還能很殺的大松井,
好像比在日職屠殺打者的頂級投手 挑戰MLB更有機會成功
(抱歉 國文不好 詞不達意...)
但松阪的評價在去之前是ACE,同樣在日本是怪物的松井,
卻變成了守備不太好的普通中程砲
松井秀喜
NPB .304/.582/.413
MLB .296/.482/.371
松井在日職時slg最後四年都超過.630(恐怖...)
像這樣一門大砲,為何到美國變成小槍
是不是他的Power已經有了衰退跡象?
東京巨蛋的全壘打牆 兩翼328.1ft 中400.3ft
Yankee Stadium 右翼314ft 中408ft 左318ft
也沒差多少吧(?)
請問在他去挑戰MLB之前,有人預測過他的成績嗎?
還是說松井改變打擊策略,鋸砲求安打了?
如果這樣,不是浪費了自己的power?他都沒有想要改回來嗎?
總覺得他在日本跟在美國的表現差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7.16
1F:推 gerrychiu2:他打擊 我都不太期待 06/10 21:16
2F:推 chordate:IsoP遭到嚴重壓縮是日本打者到米國的普遍現象 06/10 21:22
3F:→ jieping:可以請教原因嗎?power不受地點影響吧? 06/10 21:23
4F:→ chordate:很難說...肌力有差可能是原因.... 06/10 21:30
5F:推 metoobbs:受傷也稍微有點影響 06/10 21:34
6F:→ chordate:日本打者到美國掉的最少的是AVG..可能contact受影響最少 06/10 21:36
7F:推 metoobbs:2004年松井也有31支的表現!! 06/10 21:41
8F:→ jieping:也許較難咬中球心? 06/10 21:41
9F:→ chordate: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你看日本slugger的uppercut都比較不明顯 06/10 21:45
10F:推 Paparra:我覺得日職投手也在4A左右 並非投手強到多少 06/11 00:57
11F:→ KKyosuke:投手也是4A 但是是靠近MLB的4A 06/11 04:35
12F:→ KKyosuke:打者則是較接近3A的4A 這是一般論 06/11 04:35
13F:→ KKyosuke:但是像松坂 松井這種明顯高於聯盟平均的天才 很難用日 06/11 04:35
14F:→ KKyosuke:本成績來看.. 06/11 04:36
15F:推 speeddd:洋基的左右中外可是頗大的 06/11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