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go (半瓶水響叮噹)
看板Asian-MLB
標題[情報] 桑田上大聯盟
時間Sat Jun 9 22:30:10 2007
雖然還沒正式發表
不過日本新聞剛剛播出畫面
桑田已經從Indianapolis出發前往紐約與海盜隊合流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70609-00000064-sph-bas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0.232.163
1F:推 Tanakaki:恭喜桑田大叔!! 06/09 22:32
2F:推 chordate:以後大叔要分桑田大叔和齋藤大叔了XD 06/09 22:35
3F:推 Zaber:我等著收看自己再生... 06/09 22:52
4F:→ bryon:桑田大叔也獲球團認可了啊.加油吧.不知定位為?sp?rp?cp? 06/09 23:04
5F:推 Liandh:GO!!Kuwata!! 06/09 23:20
6F:→ Liandh:在3A中繼3場就上去了..@@ 06/09 23:26
http://pittsburgh.pirates.mlb.com/team/roster_active.jsp?c_id=pit
官網已經更新登錄桑田的名字了 背號跟在巨人時代一樣18號 :)
7F:推 carterchen:太誇張了 真的ready了嗎??? 不過還是祝福他 06/10 00:33
※ 編輯: Dango 來自: 222.150.232.163 (06/10 00:38)
8F:推 WCJ:今天會不會上啊XD 06/10 02:28
9F:推 Gokinyou:桑田對ichiro(6/19-21)這種話題應該會被炒一下吧? 06/10 04:48
10F:→ TevenChen:桑田:對球murmur也從日語改為英語 06/10 07:32
11F:→ mdbbd:從5'8變5'10吸了美國空氣會高點?還是發現大家都在灌也來一下 06/10 07:42
12F:推 TevenChen:穿鞋子量~高了5公分XD? 06/10 09:02
13F:推 TomCourtenay:對球說話的事情哪裡可以看到?? @@ꈠ 06/10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