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ai51 (Ichi Fan)
站內Asian-MLB
標題Re: [閒聊] Ichiro判斷錯誤??
時間Fri Jun 1 05:10:45 2007
※ 引述《techi (清心烏龍綠 少冰半)》之銘言:
: http://tinyurl.com/ywwesn
: 不過沒有被記失誤(可以神影片嗎?? XD)
: 但這段話我看不太懂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 Ichiro started another streak -- most times losing a ball in the sky: one.
1F:→ ichifan:與其說他判斷錯誤 不如說當時因為斜陽 他根本看不到球... 05/31 14:01
2F:→ ichifan:他說他能做的就是防止跑者推進到三壘 05/31 14:04
(*正解*)
我猜你一定有看報紙喔?^^a
剛剛掃了幾天的報紙,
裡面講到Ichiro說他的念力不夠,
叫球不要過來結果還是飛過來了。:p
而這個球場在這段時間產生的薄霧會讓球的顏色和天空一樣,
一定要在球快要落地前才看得見,
所以為了不讓二壘的跑者知道他看不到球在哪裡,還故意大喊「I got it!」
當然因為後面失分,所以這場戲是白演了。
我猜大概是因為這個球場的特性,所以即使他沒接到這顆球,也沒記他失誤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3.8
3F:推 Gokinyou:有看有推! 06/01 07:43
4F:推 pompell:好久不見了... 06/01 08:54
5F:推 exyamap:原來如此!感謝^^ 06/01 10:12
6F:推 RaXePhOnZeRo:要看情形 有時判斷有失誤 完全沒摸到球 不會計Error 06/01 10:14
7F:推 ichifan:被mirai大發現了... 我們應該看了一樣的報紙 呵呵 06/01 11:24
8F:→ ichifan:另外偷偷先恭賀ichiro連續安打紀錄又破了 XD 06/01 11:26
9F:推 jom217:今天配額終於重回2支了~~~水~~~~不愧是五月先生啊~ 06/01 11:45
10F:→ jom217:mirai51姐出現了~~~好久不見哩~~~呵呵呵 06/01 11:45
11F:推 Pennyjr:好久不見,先推再說 06/01 12:22
12F:推 techi:m姐好久不見~~ 我想看影片 XD 06/01 12:31
13F:推 techi:今天最後5之3 外加一次盜壘 06/01 13:22
14F:推 Epsilon:念力一事美國也有報導出來. 老美是一頭霧水. 06/01 14:26
15F:推 szczerbiak:先推再看@@ 06/02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