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shun (kashun)
看板Asian-MLB
標題Re: 岡島在紅襪的影片
時間Thu May 31 15:25:16 2007
※ 引述《phoenixtwo (追尋價值人生)》之銘言:
: ※ 引述《zxc321 (嘿嘿!)》之銘言:
: : XD
: : 看片頭時我以為是A片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ztMxNQ7PBQ
: : 岡島的妻子也好正喔
: : 話說岡島今年好殺喔~~
: http://npb.club.tw/movie.php?no=310
: 突然發現這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dPdEMYNy8
岡島特輯的第二篇
3:21的地方提到岡島投球會用力將頭往下甩的原因
4:05時岡島手上拿著漫畫說明他投球時甩頭是因為
這本叫Ace的漫畫主角投球投到帽子都掉了的迫力
(奇怪小時候看過很多棒球漫畫怎麼沒看過這本...)
更妙的是4:40岡島也學漫畫主角投球甩掉帽子
還被主審警告XD
可是這樣子的投球姿勢卻常常造成控球不穩的問題
在甲子園出賽過的岡島也因此而敗仗留下遺憾
剛剛看了幾集岡島跟他太太的訪問及介紹
開始覺得這個人其實很老實也很純樸^^
學漫畫人物投球 比看柯南的阿宅成績好喔XD
(開開玩笑不要認真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08.229.175
1F:推 Doug13:棒球大聯盟吾郎也是幾乎每球都掉帽子 = = 05/31 15:26
2F:推 ponbo602:中國的王楠每投必掉....但有人覺得他有魄力嗎 =_= 05/31 16:11
3F:推 wanderer1412:不覺得畫風很像足球小將翼嗎@@? 05/31 18:41
4F:推 arcadiageha:因為真的是高橋陽一的作品~ 05/31 19:11
5F:推 Mikuni:看到他的姿勢我都會想到H2裡千川野球同好會的某位投手。 05/31 19:46
6F:推 HuckleberryF:對足球隊先發那位嗎? 這幾天看到那集也想到岡島 05/31 20:20
7F:推 A1pha:推中國的王楠~XDDDDDD 他投球讓我印象深刻XDDDDD 06/01 21:56
8F:推 A1pha:話說回來,那本Ace,的畫風好熟啊~ 06/01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