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chi (清心烏龍綠 少冰半)
看板Asian-MLB
標題[閒聊] Ichiro判斷錯誤??
時間Wed May 30 16:44:25 2007
http://tinyurl.com/ywwesn
不過沒有被記失誤(可以神影片嗎?? XD)
但這段話我看不太懂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
Ichiro started another streak -- most times losing a ball in the sky: 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98.157
※ 編輯: techi 來自: 140.117.98.157 (05/30 17:06)
1F:→ romorio:一隻肉開始創造另一個連續記錄:最多次漏接飛球:次數,一次 05/30 17:28
2F:→ techi:這樣是在講反話嗎?? 最多次數=1次?? 05/30 18:01
3F:推 yosaku:這個很有紀念價值耶 比美技稀有太多了 05/31 01:07
4F:推 TevenChen:昨天的新聞有播到~中外野高飛球判斷錯誤... 05/31 07:15
5F:→ TevenChen:落後身後變二壘安打~結果2 out後被尻2 run HR種下敗因 05/31 07:15
6F:→ ichifan:與其說他判斷錯誤 不如說當時因為斜陽 他根本看不到球... 05/31 14:01
7F:→ ichifan:他說他能做的就是防止跑者推進到三壘 05/31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