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inlyrics (mminlyrics)
看板Asian-MLB
標題為甚麼松坂大輔有個人板 Ichiro沒有?
時間Mon May 28 07:19:16 2007
如果松坂有個人板的話
希望Ichiro也能有一個個人板
話題性又不差 球迷也多 消息也多 媒體也願意報導他的消息
怎麼看都應該要有一個個人專板吧
之前MLB球星板沒幾個人有也就算了(非台灣球員部份)
如今松坂竟然開了個人板 那Ichiro更不用說了 應該也要有一個
---
其實是今天又打出了好成績 4-2 1bb 1sb TB:2 有感而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66.215
1F:推 Belladonaa:Dicek的版開很久了... 05/28 07:35
2F:推 eva7493:DiceK版在日職的時候就很久了... 05/28 07:47
3F:推 ICHIR0:其實早期這裡有很大的比例的是在談一朗的 05/28 08:33
4F:→ ICHIR0:原po大概不知道松坂的板已經開好一段時間了 05/28 08:35
5F:→ rainycats:原po大概不知道以前這個版一朗新聞太多還大戰一場 05/28 08:43
6F:推 Roshiel:現在板上不知哪個球星人氣指數最高?? 熱血的齋藤老頭?? 05/28 08:55
7F:推 blueflier:其實是天天岡........的老婆XD~~~~~(逃) 05/28 09:19
8F:推 mminlyrics:松板只是附帶講一下而已 我也知道一朗都在這裡討論 05/28 09:28
9F:→ mminlyrics:只是想弄一個一朗的專板罷了 以他的實力人氣絕對夠格 05/28 09:29
10F:推 kinray:水手板可以算是一朗的個版,早期這裡M姐提供很多一朗的訊息 05/28 09:54
11F:→ kinray:結果還被很多人抱怨,現在幾乎很難看到她 05/28 09:56
12F:推 Epsilon:最好水手板是一朗的個板...... 05/28 10:40
13F:推 nekaki:水手板其實一朗的東西普普而已唷 05/28 11:09
14F:推 azukikao:松板不是如今才開的阿... 05/28 11:14
15F:推 okinawa8:推天天岡的老婆XD 05/28 11:29
16F:推 phoenixtwo:樓上不要亂推XD 05/28 11:36
17F:→ cheong12:Ichiro!明年會否還在水手還是個未定數... 05/28 11:57
18F:推 jshuang:水手板明明就是 Hate B&H 板 05/28 12:06
19F:推 staygreen:那只好期待原po去申請一個了啊 05/28 12:43
20F:推 julia66: 那只好期待原po去申請一個了啊 05/28 15:17
21F:推 mousepad:如果在這裡可以順利討論 未必要為了"人氣夠格"而另開新的 05/28 17:04
22F:→ mousepad:一個板經營得好不好 常常是和板主以及使用者習慣有關 05/28 17:04
23F:→ mousepad:而不是那個球員本身怎樣 相反地 經營不好也不是球員不好 05/28 17:04
24F:→ mousepad:而常常是板主衝動申請看板 又沒能好好經營 05/28 17:04
25F:推 yosaku:我覺得反正一朗迷都習慣在這po文了...不必太強求啦 05/29 01:05
26F:→ yosaku:當然如果有個版也不錯啦XD 只是真的要有人認真維護 05/29 01:06
27F:推 ICHIR0:其實我覺得在這裡討論就夠了,不然又多一個地方養蚊子 05/29 09:19
28F:推 hasebe:其實個板也有個缺點...容易被鄉民酸XD 05/29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