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rdate (封侯事在)
看板Asian-MLB
標題[情報] 大家回來先發 城島GS
時間Sun May 27 10:17:25 2007
#1 城島今天4-2 同時轟出在MLB的第一支滿貫!! OPS破.9了,今年要大爆發嗎?
補影片,第一球就轟去出了,而且還相當低...
http://tinyurl.com/24hnso
一朗5-1休息一下,連續安打場次到19場
#2大家回到先發,7IP 3ER 8H 2BB 2K 內容不太好不過帳面上失分可以接受
總之這場的表現應該可以讓大家繼續當五號先發...
藍鳥和雙城延長賽鑿戰中。
--
在奇怪的時刻突然想寫blog
http://chordate.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3.133
1F:推 aikamiura:7IP 3ER 8H 2BB 2K 帳面上應該算不錯了吧 05/27 11:44
2F:推 MONKEYGO:城島猛成這樣 水兵還是堅持排他第七棒 = = 05/27 12:26
※ 編輯: chordate 來自: 220.135.3.133 (05/27 12:46)
3F:推 Edraison:我們水兵教練的腦殘 也不是什麼秘密了 05/27 13:43
4F:推 tomwang:很好奇裡面有什麼內幕... 05/27 14:37
5F:推 yosaku:內幕...我只聽說過豬頭H是個白人至上主義(啊..好八卦) 05/27 18:06
6F:推 Cathay:好八卦 XD 05/27 19:46
7F:推 hept:因為他沒有豬頭B的愛 05/27 21:22
8F:推 echomica:井口什麼時候才要跟進=.= 05/27 21:42
※ 編輯: chordate 來自: 220.135.3.133 (05/27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