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rdate (封侯事在)
看板Asian-MLB
標題[情報]岡島2K,連15試合無失點!!
時間Fri May 11 12:12:20 2007
#1 All-K-jima也太威了一點吧,
今天紅襪那種大比分還放他出來咬人...
#2城島輪休,一朗5-1...糟糕已經五月中了..還沒醒啊..
#3井口4-0最近也頗低潮
#4大松井4-1,王遭到Rangers KO,跟Sosa的對決完敗。
#5小松井明天會決定是否可以重返球場
岩村的恢復進度很不錯,也有可能下週到小聯盟打復健賽。
--
在奇怪的時刻突然想寫blog
http://chordate.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84
1F:→ TevenChen:幾場比賽看下來~一朗好像還沒找到擊球的感覺@@ 05/11 12:43
2F:推 cielbz:不知今年是否還可兩百安及三成打率... 05/11 13:07
3F:推 timohu:大松井打一支鳥安 05/11 13:21
4F:→ timohu:感覺他狀況不太好~不過對手遇到他都是外角猛塞 05/11 13:22
5F:推 dish:小松井快回來.....>////< 05/11 13:27
6F:推 upscom:真希望岡島快爆... 05/11 16:42
7F:推 dicky1:剛島加油XD 05/11 16:46
8F:推 chordate:樓樓上見不得別人好 05/11 16:47
9F:推 dicky1:洋基迷都會這樣了啦XD 05/11 16:50
10F:推 rsmg:那種卡小不用跟他太真啦...XD 05/11 17:21
11F:推 rsmg:每支球隊的球迷總是有些害群之馬...:p 05/11 17:32
12F:推 bussx:岡島加油....我的FB有他XD 05/11 19:44
13F:推 phoenixtwo:放心..岡島有神秘DVD加持..OK的啦 05/11 20:44
14F:推 jshuang:今天 Ichiro 抓 V 少年的直球尾勁超好看. 兩個變態 05/11 22:09
15F:推 rosemars:岡島表現很讚, 幹麻希望他爆......岡島加油!!! 05/12 05:41
16F:推 rockyue:Ichiro今年大概不可能兩百安了 05/12 14:28
17F:推 yosaku:樓上的你在講什麼,去年的這時候一朗也是這麼冷啊= = 05/12 16:40
18F:→ yosaku:結果還不是聯盟最多安打(摳鼻孔) 05/12 16:42
19F:→ windsor:去年沒冷這麼久吧.....真是漫長的寒冬 05/12 23:32
20F:推 jshuang:樓上先查再說吧. 去年 > 290/349/374 今年 > 280/348/416 05/12 23:46
21F:→ jshuang:本來就差不多. 262 安那年四月打完才兩成五咧. 05/12 23:46
22F:推 yosaku:說到這,去年的一朗好像也是5月的15、16號左右開始趕進度 05/17 00:38
23F:→ yosaku:他是故意的嗎? 05/17 00:39
24F:推 Dango:去年是5/19回到三成 05/17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