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rryyeh (簽名王....)
看板Asian-MLB
標題Ray Chang(Raymond Bo-shue Chang)
時間Thu May 3 01:09:55 2007
有人知道這個亞裔球員是誰嗎??
Ray Chang (Raymond Bo-shue Chang)
名字看起來不是中國人就是韓國人....
http://web.minorleaguebaseball.com/milb/stats/stats.jsp?n=Ray%2520Chang
&pos=SS&sid=milb&t=p_pbp&pid=490675
http://0rz.tw/4a2C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94.154
1F:推 borriss:KC出生的 又20歲以上了 所以是美國人 05/03 01:49
2F:→ mdbbd:張雷?! 05/03 01:51
3F:推 mdbbd:而且是游擊砲XD 05/03 01:53
4F:推 micotosai:跟張德培(邁克張)一樣...算美國人 05/03 02:00
5F:推 lukehong:很盲的游擊砲XD 05/03 10:16
6F:→ bryon:Ray應該是Raymond的簡稱.名字音譯像是張伯書? 05/04 02:10
7F:推 borriss:那個應該不算簡稱 算是登錄名吧 很多球員都這樣 05/04 14:58
8F:→ terryyeh:我知道他是美國人...只是想知道他是哪一國的後裔.... 05/05 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