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rdate (封侯事在)
看板Asian-MLB
標題[閒聊] 岡島第一SV入手
時間Sat Apr 21 23:05:33 2007
#1
由於Papelbon預定接下來兩場都要上,
所以岡島暫代closer,
四個打席:
Jeter二壘滾
Abreu四球,一死一壘有人的情況下
面對火熱的A-Rod投到滿球數,最後以以直球對決,打成二壘小飛
最後三振代打Giambi的Thompson,結束比賽。
官網首頁的岡島笑得很開心。
我說Papelbon你安心回先發吧,closer交給岡島如何?
#2井口回神了,第二支HR出爐
#3大塚連續六場無失分了。
#4岩村4-1,恩,拉肚子回來先調整一下。
--
在奇怪的時刻突然想寫blog
http://chordate.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3.133
1F:→ chordate:對了還是想拜求岡島今天SV的影片...睡過頭沒錄... 04/21 23:07
2F:→ rockyue:這樣中繼很抖耶...Orz 04/21 23:07
3F:推 jshuang:天天噹也還可以擋.不過要尊重怕被碰的想法啦 04/21 23:52
4F:→ jshuang:不然現有先發三本柱再加他, 還加那種打線根本是用金手指 04/21 23:53
5F:推 blueflier:紅襪應該會慢慢測試岡島的關門能力...過陣子再看看吧 04/22 00:14
6F:→ HIKONA:挖!!!扛下來就不要還了 04/22 02:19
7F:推 whitebrick:紅襪牛棚只有岡島和Pape堪用 真的要讓Pape回先發的話 04/22 11:03
8F:→ whitebrick:那會有看不完的劇場吧 04/22 11:04
9F:推 phoenixtwo:怕被碰XD 04/22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