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Asian-MLB
標 題Re: [問題] Ichiro右投左打的習慣是天生的嗎
發信站不良牛牧場 (Tue Apr 17 14:44:03 2007)
轉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SimFarm
※ 引述《[email protected] (翔子)》之銘言:
: 他是右撇子然後刻意練左打的嗎
: 同學看到廣告之後才發現他是帶左手手套守備
: 是因為左打可以較有較快上壘的優勢才練的嗎
: 不知道其中有沒有什麼起源
在書上看到的
一朗他父親從小就要他練左打.因為比較有優勢
所以一朗一開始就是左打
--
除了暴投以外
沒有什麼球是打不到的!!
--
╭──── Origin:
<不良牛牧場>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 ↘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59.117.97.18] │
╰◣◣◢ ◢◢《不良牛免費撥接→電話:40586000→帳號:zoo→密碼:zoo》 ◣◣◢ ─╯
1F:推 OdomLamar:開啟轉信了? 04/17 15:37
2F:推 firaaaa:轉信轉很久囉 只是另一邊沒啥人在回文 04/17 15:50
3F:推 chiawww:嗯...我初用BBS時也是在不良牛看到這個版XD 04/17 19:16
4F:→ chiawww:還想說為什麼都是什麼ptt.cc勒@@~後來才用PTT 04/17 19:17
5F:推 tweetykevin:另一個站看不到前篇二樓的推文嗎orz 04/18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