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rdate (封侯事在)
看板Asian-MLB
標題[情報] 一朗完全囧掉了...
時間Sat Apr 14 12:53:42 2007
#1:
Sea vs Tex
一朗今天沒安打又吃了3K...打率掉破2割
倒是喬治馬猛打了,打率破4割.....
Gagne上來把大塚closer擠掉,大塚拿到Hold,剛爺拿到Save
#2:
BB明憲連續安打中斷了,打擊王讓位,可是又拿到2BB !!
魔鬼魚把Santatna打成敗投...
#3:
井口還沒回神..今天5LOB...
--
在奇怪的時刻突然想寫blog
http://chordate.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3.133
1F:推 haoman:喬治馬持續高檔.. 04/14 12:56
2F:推 Pennyjr:一朗低檔很久了,是因為下雪害他想家了嗎? XD 04/14 12:59
3F:→ baseson:水手先發打線只有城島打率超過兩成五 04/14 12:59
4F:推 owenkuo:進不了季後賽有進不了的打法.........=_=v 04/14 13:09
5F:推 vul3ful6:一朗是五月先生...開季低潮也是常見的 04/14 13:16
6F:推 haoman:我覺得 會不會是因為一朗太會選球了 有一些他認為是壞球的눠 04/14 13:21
7F:→ haoman:球 主審認為是好球 所以一朗就這樣站著被三振 04/14 13:22
8F:推 dragon0147:其實現在的一朗是獅子丸化身!不會打好球XDDDDD 04/14 13:28
9F:推 pubdl:今天兩次揮棒落空,一次擦棒被捕 04/14 13:32
10F:推 memi0605:一朗是絕對不挑球的 他是寧可揮空也不要被香振的人 04/14 13:38
11F:推 cpur2001:看他的數據來說實在是不太會選球的人..... 04/14 14:39
12F:推 aikamiura:問個很外行的問題 LOB是啥 04/14 14:43
13F:推 suancheng:LOB 殘壘巴 04/14 14:48
14F:推 larusa:去年打WBC 一朗也是延長春訓了兩個禮拜 沒什麼的啦 :p 04/14 15:09
15F:推 amgdaaaa:一朗是球來就打型的,叫做Contact Player,不要再說他選눠 04/14 17:13
16F:→ amgdaaaa:球不好了...請搞清楚打擊型態再來看數據 04/14 17:14
17F:推 dalireal:不用擔心他啦 以渠漏慢熱型的 04/14 17:18
18F:→ mu178:打擊型態不同→萬靈丹 04/14 21:11
19F:推 Jason11982:是獅子川吧... 04/14 22:43
20F:→ baseson:ichiro有說過 他不喜歡選保送 喜歡敲安打 本來就是這樣 04/15 01:03
21F:→ baseson:多看幾年球吧 樓樓上 04/15 01:04
22F:推 A1pha:他是那種三振少 保送少的球員 04/15 13:40
23F:推 zardbz: 多看幾年球吧 04/16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