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EP (蝴蝶結)
看板Asian-MLB
標題Re: 歷年NPB打者轉換聯盟成績比較
時間Tue Apr 3 22:27:13 2007
※ 引述《Roshiel (98.to/evilfox)》之銘言:
: 所以,來看看岩村吧
: 岩村 BA OBP SLG IsoD IsoP PA/BB PA/K
: 2006 0.310 0.386 0.548 0.076 0.238 8.97 4.81
: 2007 ? ? ? ? ? ? ?
都沒有人要預測一下喔?!去年有不少人預測Johjima的2006年三圍
我自己用去年我預測Johjima的方式來預測Iwamura的2007成績大約
.283 .346 .430
如果他可以打到600個打數,那我的預測是
AB H 2B 3B HR BB
600 170 28 5 16 60
--
你給我一種感覺 奇特的感覺 一時之間我遺失了語言
除非是『三月不揭的春帷』才讓我留下足以釀酒的眼淚
你笑的一廂情願 絕版的明信片 恍惚置我於諸神的紀元
誰不在等待他的貝德麗采 清秀的佳人在日落盡處重現
如果你柔情的雙眼懸掛在天邊 我願是容納你筆直光線的深邃
即使在世紀末以前極短的時間 我也要散盡所有力氣雄雄為你搏一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12.42
1F:推 flyinwinds:預測500吧~600..有點給他多.. 04/03 22:28
2F:→ ACEP:我的預測比Roto Times的預測還低估他的長打能力 04/03 22:27
3F:→ ACEP:500的話就等比例向下調囉~500,142,22,4,15,50 04/03 22:32
4F:推 jacobhsu:.270/.330/.410 04/03 22:44
※ 編輯: ACEP 來自: 218.210.12.42 (04/03 22:46)
5F:→ ACEP:500,142,23,4,13,50 04/03 22:47
6F:推 LuneChagrin:.275/.320/.430 04/03 22:57
7F:→ chordate:Sackman估計0.292/0.348/0.446 04/03 23:34
8F:推 zwe:我覺得整個大聯盟來講 這樣的3B 算好嗎囧 04/05 01:06
9F:→ zwe:目前腦袋想到就只有INGE 囧 04/05 01:08
10F:推 RollingWave:算可以接受的程度... 04/05 01:25
11F:→ RollingWave:其實扣掉幾個怪物外真的有砲有選球的3B不多... 04/05 01:25
12F:→ RollingWave:基本上遮掉國聯東區3B的水準就....XDDDD 04/05 01:26
13F:推 greengreen42:我是粗估.270 .340 .440 也差不多XD 04/06 05:47
14F:→ greengreen42:糟糕 忘了考慮ballpark factor = = 04/06 0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