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oop (shy)
看板Asian-MLB
標題Re: [情報]ESPN棒球亞洲專題
時間Sat Mar 31 01:24:12 2007
※ 引述《chendd (飛空劍大亂舞~)》之銘言:
: http://sports.espn.go.com/mlb/asia/index
: 其中比較令人感興趣的這篇:http://tinyurl.com/yv2nbw
: Target Players:
: 青木宣親,養樂多,OF,25歲
當所有人看到他的成績只會想到當年的Ichiro
還能多說什麼?
打擊真的頗有技巧 也還年輕
更別提他破了Ichiro那個火星人創下的日本安打記錄
: Darvish有,火腿,P,20歲
這沒啥好說了 再給他兩年成長
會是很有希望的巨投候補 投球充滿自信帶霸氣
期待這幾年的成長
: 西岡剛,羅德,SS,22歲
我不覺得他有大聯盟等級
但是守備跟打擊都是一時之選 也還有長大的空間
: 齊藤和巳,軟銀,P,29歲
不瞭解
只知道他很能投
但是投球的感覺太日本味......(好難解釋的感覺?!)
: 福留孝介,中日,OF/3B,30歲
福留夠老了 實力也定型了
基本上去大聯盟也是混一年個球季被丟3A的料
不要去會比較好 省得變得像現在一年拿800萬混口飯吃的新隊友一樣
基本上全日本最威的強力打者到大聯盟一年也就20幾支
真的不用多期待什麼
: 齋藤佑樹,早稻田大學,P,18歲
這...... 對大學新鮮人來說他真的蠻威的
不過我們現在在說職棒吧?
他真的太矮了 又沒球速 只能期待他變成下一個Mussina? XD
: 今江敏晃,羅德,3B,23歲
他真的很妙 冠軍賽期間被丟上去替補
結果大發神威幾乎是一人幫球隊拿下冠軍就算了
就接著一路繼續發神威下去.....
我很有興趣他能繼續長大到什麼地步 天生的大賽型選手
: 藤川球兒,阪神,P,26歲
他的球質球路跟球威都很適合去大聯盟
而且那種帶霸氣兼具幽默感的show
我相信美國人也會喜歡他
我個人認為他是現在日本最強的closer(setup)
: 鳥谷敬,阪神,SS,25歲
Jeter?
我住大阪 但是我是洋基球迷
我很想噓那段報導.......
: 上原浩治,巨人,P,32歲
他不錯 可是最多像桑田那樣快退休去打個工圓圓夢
看他今年季前跟巨人隊放棄談判的速度就知道他不像松版那樣有野心
球質輕的缺點不知道是不是他寧為雞首的原因?
我很看好他去大聯盟會活生生被打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39.178.136
1F:→ chordate:青木沒破ichiro的紀錄吧 03/31 01:25
2F:推 Legumer:推~ 03/31 01:26
3F:→ mdbbd:我很想噓你... 03/31 01:26
4F:→ chordate:基本上你所說的東西錯誤滿多的... 03/31 01:26
5F:→ chordate:尤其對福留和上原看輕的莫名其妙 03/31 01:26
6F:→ jackoop:我是不覺得他們有像名氣那樣的強 不過這本來就個人感受 03/31 01:28
7F:推 dish:青木破的是連兩年安打記錄 03/31 01:29
8F:→ jackoop:青木的部分我記錯了 感謝糾正 他還是輸Ichiro八支沒追上 03/31 01:28
9F:推 mocblp:30歲也在夠老 一個有不錯Range+雷射肩+好的中長距離打者 03/31 01:29
10F:→ mdbbd:雖然我是養樂多球迷 但青木目前絕對得不到大聯盟球探的愛 03/31 01:30
11F:→ mocblp:被你說成一個去MLB只是騙薪水等級 也實在是不可思議 03/31 01:30
12F:→ chordate:福留是當今日本最好打者之一,又是好守CF... 03/31 01:30
13F:→ jackoop:我對福留的感覺是 他的位置不適合去大聯盟 03/31 01:30
14F:→ chordate:如果他都只能在3A混我覺得你把NPB看太扁 03/31 01:31
15F:→ jackoop:他是corner+OF 這兩個位置在MLB本來就求大管 03/31 01:31
16F:→ mocblp:他的位置不適合去MLB? u must be joking 03/31 01:31
17F:→ chordate:他可以守CF 03/31 01:32
18F:→ jackoop:除非他只專攻CF有機會 但這又把他的優勢放棄了 03/31 01:32
19F:→ mocblp:請你跟我說三個OF裡面最需要防守的OF是哪個 03/31 01:32
20F:→ jackoop:我說過這是個人感想 反正他真的去之前大家也只能這樣說說 03/31 01:33
21F:→ chordate:他的優勢?你在說啥 03/31 01:33
22F:→ jackoop:不是嗎? 和氣生財啊~ 03/31 01:33
23F:→ mdbbd:還有你又知道上原不想去major 他是巨人態度太硬吵了幾年放棄 03/31 01:34
24F:→ chordate:再來是上原,不否認他這兩年不本意,不過以通算成績來說 03/31 01:34
25F:→ chordate:他是日本前三的投手 03/31 01:34
26F:→ jackoop:大物以外的日本人選手到MLB 多守位一定是優勢 所以 03/31 01:34
27F:→ mdbbd:FA前渡美 不了解一個球員還講話那麼大聲武斷... 03/31 01:35
28F:→ chordate:他今年打完大概就FA了,巨人那麼反對posting在這個點 03/31 01:34
29F:→ jackoop:我知道 他想去 我也只希望他是不想跟松阪擠今年所以放棄 03/31 01:35
30F:→ chordate:上,跟巨人球團硬吵到底有什麼太大好處我也搞不清楚 03/31 01:35
31F:→ chordate:什麼叫跟松坂擠??????? 03/31 01:36
32F:→ jackoop:posting會有排擠效應 今年除了松阪以外其他人幾乎都是配菜 03/31 01:37
33F:→ jackoop:不今年走等FA約也會比較大張 不過這又有風險 03/31 01:37
34F:→ jackoop:看你怎麼想吧 我不覺得他今年放棄的那麼早只是因為被反對 03/31 01:38
35F:→ chordate:開什麼玩笑,井川岩村都開出預期之上的金額了 03/31 01:39
36F:→ chordate:去年年MLB的FA沒有太多好料好嗎 03/31 01:39
37F:推 jackoop:去年合約很大張我知道 但是上原是前輩又是巨人的ACE 03/31 01:43
38F:→ jackoop:是你也不會想要跟松阪被放在一張桌子上被評價 03/31 01:44
39F:→ mdbbd:要反對也是球團反對 posting多少跟上原有啥關係?他摸的到嗎? 03/31 01:43
40F:→ chordate:就算是你說的是事實好了,跟你的論點又有什麼關係? 03/31 01:45
41F:→ jackoop:但posting搞的簽張約可以扯到一狗票人的利益 03/31 01:45
42F:→ AKIYAMA:沒有紅襪為了標到松坂砸了60億美金 你覺得井川跟岩村價碼 03/31 01:45
43F:→ AKIYAMA:能夠拿到這麼漂亮??哪來的排擠效應?? 03/31 01:46
44F:→ jackoop:我的論點? 我是在解釋為什麼上面我這樣說啊~ :) 03/31 01:46
45F:→ AKIYAMA:打錯 是日幣不是美金 03/31 01:47
46F:→ chordate:跟野心不足有啥關係?還有野心能拿來當飯吃嗎? 03/31 01:47
47F:→ AKIYAMA:基本上你的論點就是前後矛盾 然後除了個人感覺外沒有依據 03/31 01:48
48F:→ jackoop:連飯都出現了......現在本來就在討論"可能去MLB嗎?" 03/31 01:48
49F:→ jackoop:算了 一開始就是在說感覺了 大家就硬要爭 很傻眼 03/31 01:49
50F:→ jackoop:上原球質輕是大家都知道的 這點本來就不利他往美國走 03/31 01:50
51F:→ chordate:米國有人在講球質嗎?麻煩告訴我球質英文是啥 03/31 01:51
52F:→ jackoop:我沒攻擊他的其他部分 只是今年談判過程很詭異的快 03/31 01:52
53F:→ jackoop:一般人提到的球質輕就是指全壘打率高 你懂那你解釋? 03/31 01:52
54F:→ jackoop:當看球的真辛苦 這年頭連說自己的感受都得拿證據兼翻譯 03/31 01:53
55F:→ jackoop:上面幾個認為我論點都錯的也別推了 打篇對他們的感想? 03/31 01:54
56F:→ AKIYAMA:你覺得你論點對那你解釋一下你所謂的入札金排擠是啥? 03/31 01:55
57F:→ chordate:你這不是在講廢話,誰都知道全壘打被打多不好 03/31 01:57
58F:→ AKIYAMA:然後再解釋一下跟上原怎麼扯上連結的 我真的看不懂 03/31 01:57
59F:→ chordate:我也可以說石井一久四壞太多不好,他不也混了好幾年 03/31 01:57
60F:→ chordate:評斷一個投手當然不能只看一個點,這是常識吧 03/31 01:59
61F:→ puppydoll:推三樓 03/31 02:00
62F:→ bryon:福留不比井口或是城島差啊.他們倆也沒待一季就下3A吧 03/31 02:06
63F:推 stark:都沒有人說齋藤佑樹,他球速很快耶,而且長的是有多矮 -_- 03/31 02:08
64F:→ chordate:手帕王子如果等到他上完大學變數實在太大 03/31 02:10
65F:→ chordate:所以沒什麼好討論的... 03/31 02:12
66F:→ integrand:福留可以cf 他的打擊在大聯盟應該夠讓他先發 03/31 07:00
67F:推 newbornme:井口是二壘手、城島是捕手,不能拿來一起看。 03/31 07:52
68F:→ dish:既然是個人觀點..發文可以少用點武斷的語氣 03/31 11:47
69F:→ dish:那只會讓人家看起來很不舒服 03/31 11:47
70F:推 Kamakazi:齋藤佑樹就高中生而言速度應該很不錯了吧 重點是未來性 03/31 13:45
71F:推 ashleybear:整篇都是"我猜測" "我感覺"..還講得很武斷 04/06 13:25
72F:→ ashleybear:麻煩請原po拿點報導或數據來說服人 04/06 13:25
73F:→ ashleybear:光看你對上原和福留的評價就知道你沒做功課 04/06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