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ascat (Evas)
看板Asian-MLB
標題Re: [問題] 請問有關進版畫面...
時間Sun Dec 17 18:48:35 2006
※ 引述《s894318 (井川要升級到MLB2007了XD)》之銘言:
: 井川阿宅可以算是加入洋基了,松?牛排也終於確定進入紅襪,
: 岩村也加入魔鬼魚了,為什麼他們三位還沒加到進版畫面上啊?
朴贊浩 大家友和 曹錦輝 三人的球隊都還沒確定
Gagne到條子後 連大塚都不知會不會被交易掉
與其之後改來改去
倒不如等他們的去向確定再來改
而且bbs彩色編輯又不只是單純的輸入文字
還要弄控制碼~~~~很煩好不好
...
不要只當伸手牌[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40.61
1F:推 asd1:用編輯器的話很快 12/17 18:49
2F:→ ACEP:敢問編輯器的詳細情形......哪裡抓得到? 12/17 18:52
3F:推 evascat:paintbbs 或 PHJCI吧 用google找一下應該有 12/17 19:01
4F:推 tpjormp:只有單頁的話 kkman內建的應該夠用 12/17 21:44
5F:推 dish:問題是不是每個人都愛用很會當機的kkman 12/17 21:48
6F:推 pedroo:推薦使用PCman,不會比KKman差多少 12/17 22:31
7F:推 chris234:控制碼打習慣了就很快... 12/19 13:41